• 热门搜索词:
许智伟出书当明星 薛之谦庆生成一哥
2007年07月18日 02:19  【

早报记者 李懿

薛之谦的生日会场面盛大。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无心插柳柳成荫,被誉为“型秀之父”的许智伟便是这样的典型。曾以环球唱片高层身份坐在“型秀”评委席上的他前不久刚接下广告,近来又捧出新书《专心致“智”》,一派大明星的架势。而从“型秀”舞台走出的薛之谦虽没当上冠军,如今却俨然“型秀”一哥,光一个生日会,便有两百FANS以及上腾娱乐从老板到各位艺人的捧场,场面极为盛大。

许智伟:有人找我拍戏

一手创办“型秀”的许智伟连续三年评委做下来,拥有了众多FANS,风头甚至超过了许多选手。这样的结果,许智伟自己也始料未及,“我也觉得很奇怪。”昨日捧着新书在沪上宣传的他连续重复“奇怪”二字,脸上洋溢着惯常的温和笑容。

早在2004年刚开始做“型秀”评委之时,许智伟便成了“万人迷”,有不少人为见他一面参加比赛,也有人因为他而每周追看“型秀”,甚至有人为他建立了官网———“专心致智”。对于自己的成名,许智伟多少感到莫名,他不讳言:“有影视公司找我拍戏,也有很多电视台找我上节目。”但他透露自己并不喜欢当明星的感觉,“当时当评委也是第一次。”走红后的许智伟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最让他感动的还是:“很多以前‘型秀’的选手都还跟我保持联络,他们遇到一些问题,还会来问我。”

当被问及张杰“出逃”事件时,许智伟不愿回应。但在他的书中,仍然收录了张杰作为“型秀”一员写给“老板”许智伟的一篇文章。据悉,本月28日下午2时半,许智伟将在淮海中路的三联书店签售新书《专心致“智”》。

薛之谦:买了间大房子

与许智伟类似,三强未入的薛之谦如今也俨然“型秀”最红的艺人———惊人的唱片发行量、大小奖项以及各种广告、商演邀约。

昨日下午,环球唱片公司在麦乐迪为薛之谦举办生日会,现场挤进200名歌迷,其中甚至有韩国歌迷代表。为隆重其事,“型秀”历届选手,包括有薛之谦参与的第二届“型秀”冠军刘维、老板陈耀川、洪迪均亲临现场祝贺。

薛之谦的新专辑《你过得好吗》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其中同名主打歌是他专门为歌迷写的,许多歌迷已经能完整唱出此歌。与某些“型秀”选手私底下透露三年只挣了3万元的惨状相比,薛之谦显然收入颇丰,他透露自己已经买了间大房子,奶奶、爸爸、姑姑一家人都住在里面。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