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准爸爸谢霆锋期待儿子仰慕
2007年07月18日 02:19  【

早报记者 刘嘉琦

《男儿本色》剧照CFP资料

提及今年暑期档有希望与多部引进片抗衡的华语大片,也许只有明日公映的,由陈木胜导演,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主演的动作片《男儿本色》勉强可以一搏。昨日起,《男儿本色》的主创转战北京,展开内地的首映宣传。在首映仪式上,谢霆锋大谈将来要如何向儿子炫耀自己拍戏时的威风事迹,不料却被房祖名———这个老爸成龙拥有许多威风事迹的搭档泼了冷水。

三位“80后”的香港男演员演绎的动作片到底多精彩,只有等观众进电影院亲自检阅过才能下结论。在昨日的北京首映记者会上,媒体们更关注的是即将荣升爸爸的谢霆锋。

对自己出演《男儿本色》,谢霆锋有点感慨,他说香港影坛已有很久没有开如此大投资的电影给年轻演员。而谢霆锋在片中的玩命动作表演,让房祖名都甘愿将“成龙接班人”的称号加冕给他。不过对谢霆锋而言,旁人的夸赞都不如未来儿子的仰慕来得重要。谢霆锋说,将来要带儿子去香港会展中心,而后很自豪地告诉他:“这个是香港的标志哦!曾经有两个人从上面跳下来过,一个是成龙,一个是你爸爸———我!”有意思的是,昨日和谢霆锋一起接受采访的刚好是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对于谢霆锋的这个想法,有记者忽然问房祖名:你爸爸(成龙)有跟你说过他拍戏时做的了不起的事情吗?房祖名似乎一时间有点失忆,吞吞吐吐地说了句:“应该有的,好像曾经听说过。”媒体继续追问房祖名,听到爸爸骄傲的从影历史会有什么反应?听到这个问题,谢霆锋也饶有兴趣地转向房祖名,“对啊,我也想知道,你有什么反应?”“就‘哦’了一下啊……”房祖名的这句回答对谢霆锋的打击似乎更大,他几乎是用叫地说:“啊?吃了那么多苦,就给一句‘哦’啊?”房祖名连忙圆场说:“他那时没讲得很细嘛,而且我后来也有赞他很厉害啊!”据悉,上海地区尽管没有首映式活动,但万裕国际影城将在今晚7点超前放映《男儿本色》的粤语版。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