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影视 > 正文
四代“谋女郎” 说不清的相似
2008年01月23日 08:59国际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张艺谋]

第四代谋女郎:李曼

张艺谋选“谋女郎”的条件是,第一必须有标准的“电影脸”,既人称“巴掌”脸,不能有丝毫的偏差或者偏大,张艺谋好象是用自己专用的尺子量过一样,所有的“谋女郎”都有相似之处(一个也不能少除外);第二,必须出自有名望的艺术院校,如中戏、北电之类,而且最好在演戏方面是个“雏”,这样他才能为其量身打造时有发挥的空间。国际影星巩利、章子怡,两人一旦成名,国内的电视剧组再高的价格请她们,她们决不会出山。

李曼面部特写:眼部酷似陶虹

李曼的出现,让人们发现张艺谋总算摆脱了巩俐式审美情结——这个女孩子的眼睛颇似陶虹。不过,这个女孩也是最小的谋女郎,她的单纯,涉世未深,都是张艺谋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所需要的。但也正因为她还小,因此她的学历不及同门师姐巩俐和章子怡,目前还是一名专科生。

更多图文:

萧潇做主持 半卧秀嫩白美腿(图)

古装美女戴面纱也娇人(图)

女星娇媚古代新娘装大比拼(图)

赵本山历届春晚小品回顾(组图)

古装剧中撞衫也疯狂(组图)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