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影视 > 正文
美国电影学会十佳影片出炉 《色戒》未能入围
2008年02月22日 15:13千龙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国电影学会]

 

美国电影学会(American Film Institute)今天公布2007年十部年度佳片,上榜包括《在恶魔知道你死之前》、《潜水中与蝴蝶》、《血色将至》、《荒野生存》等最近在影评奖项有杰出表现的影片,让这些影片进军奥斯卡金像奖又添加更多呼声。

美国电影学会的年度十大佳片并没有区分名次,这些影片将在明年1月11日接受颁奖。年度十大佳片评选是由13名来自电影圈的专业人士所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决定。

在这十部影片当中,《在恶魔知道你死之前》、《血色将至》、《荒野生存》、《朱诺》以及《潜水中与蝴蝶》等片,最近都在影评奖项中有不错的表现,今天再获美国电影学会的肯定,让这些影片在竞争1月22日日即将宣布的奥斯卡提名又增加许多希望。

美国电影学会2007年十部年度佳片完整名单

《在恶魔知道你死之前》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潜水中与蝴蝶》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荒野生存》Into the Wild

《朱诺》Juno

《一夜大肚》Knocked Up

《迈克尔-克莱顿》Michael Clayton

《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野蛮人》The Savages

《血色将至》There Will Be Blood wine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韩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