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影视 > 正文
袁弘演罢杨康 再接《天地民心》尝试书生造型
2008年04月25日 11:38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袁弘] [《天地民心》]

08年央视八套开年大戏《上书房》的热播,使得“四阿哥”袁弘备受瞩目,其俊朗、正气的清装形象更是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在完成新版《射雕英雄传》的拍摄后,袁弘正式加盟大型清装剧《天地民心》剧组,在其中饰演男一号――青年祁隽藻。

演完《射雕》、《上书房》  袁弘广受好评

《上书房》的热播让大家记住了饰演四阿哥的袁弘,不少人被剧中正义、深情的四阿哥打动,称这是近年来少有的干净和纯粹的角色。与此同时,由胡歌、袁弘主演的《射雕英雄传》也在年初杀青,袁弘在其中扮演内心极其复杂的杨康一角,虽然戏未播出,但《射雕》的总导演李国立在初剪样片后就已对他赞不绝口。
进组《天地民心》 演绎清代文人

《上书房》热播期间,正在筹备期的《天地民心》剧组被他在剧中的表演所吸引,立即与其经纪人取得联系,在看过袁弘主演的《射雕》和《少年杨家将》片花后,导演认为他的形象亦正亦邪,可塑性非常强,在新生代男演员中气质独特,便力邀他来参加试镜。在试镜过程中,袁弘不仅在外形上符合剧中人物,而且谈吐之间颇具书卷气,对清代历史的熟知和独到见解更让导演对这个年轻人刮目相看,于是当场定下由他来主演。

据悉,这部由《乔家大院》原班人马打造,曾执导过《牵手》、《记忆的证明》等经典电视剧的女导演杨阳担任总导演的《天地民心》,日前已在山西寿阳县火热拍摄。袁弘在片中饰演的青年祁隽藻,是寿阳籍名人,身为三代帝王师的他,与小宋佳饰演的含黛有一段悲剧性的爱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越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