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影视 > 正文
与《赤壁》三大气质明星登对的最棒豪华车
2008年07月14日 13:57凤凰社区 】 【打印

谈及08年最具震撼力的国语影片,不能不提《赤壁》。电影《赤壁》是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庞大的华语电影。其中,1000个特效镜头,三度耗资300万的门楼,剧组工作人员700多人、300个马夫、部队1000多人、每天2000多人在现场工作……

当然,与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相比,网友们更关心的当属十几位大腕与吴宇森导演组成的巨星阵容。为此,网友们还特意发起了《赤壁》最佳气质明星的评选活动。正所谓“良驹”配英雄,在这份评选结果中,网友们不仅为明星分排了座位,还将他们与爱驾的登对指数做了一个小小的点评。

胡军&凯迪拉克凯雷德

最佳勇士气质 胡军&凯迪拉克凯雷德

之所以胡军会被网友们评选为拥有最佳勇士气质男星,这都拜其在《赤壁》饰演的骁勇善战白马将军赵云所赐。历史上,赵云作为赤壁大战的功勋之臣,赵云救嫂、护幼主、血战长坂坡;以其卓远的见识,清楚认识到吴蜀关系为唇齿相依,力主维护孙、刘联盟,赤壁大战后,名垂青史。据史书记载,“常山赵云,身长八尺,姿颜雄伟,刚毅任使,尤擅骑射,郡人景仰。”而在影片《赤壁》中饰演赵云的胡军,则因其精湛的骑术、风神俊朗的外形、英姿飒爽的气度、过人的演技生动的重现了赵云的胆略过人、刚毅谨细、智勇双全。

有网友评论,与刘德华版的赵云相比,胡军版的赵云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都显得更贴近历史,比较符合整部电影的基调,环顾国内影视圈,能够成功诠释这一真勇士的,非胡军莫属。 正如前文所言英雄配良驹,胡军的座驾想必大家都知道,那便是凯迪拉克凯雷德。

“钻石切割般的刚硬线条,但又融合了富有力量感的曲线,可谓刚柔并济,大气流畅。其次,是大量镀铬元素的应用,从车顶行李架和电动迎宾踏板,还有轮圈,共7层镀铬饰件,让车身熠熠生辉,很炫,很时尚,另外还有前大灯晶莹璀璨,后面的直列尾灯。另外还有前排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折叠迎宾踏板等等。凯雷德的时尚元素简直是是无所不在。”胡军但凡提及他的爱车凯雷德,总能口若悬河的从动力说到内饰,从内饰说到操控。在他心目中用凯雷德象征着攀登者,这种攀登的精神也是他十多年演艺生涯的一个总结,从默默无闻的北影毕业生到“乔峰”、“赵云”等大侠角色,胡军无不是以迈上小小的一个台阶为目标,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饰演着他的角色,最终将自己打造成为真正的“英雄”。这种攀登不止、创新不断的精神之于胡军和凯雷德是共通的,他们称得上是真正的“良驹配英雄”。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