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来越好之村晚》发小寒版预告 群星熠熠其乐融融

2013年01月06日 10: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早春已临近,年,就要来了。”时值农历24节气之小寒,由张一白执导,郭富城梁家辉吴君如、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王宝强王珞丹吴刚张译景甜黄觉等群星联袂奉上的2013年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发布小寒版预告。

在该款主打温情与年味儿的预告片里,郭富城、徐静蕾首展浓情蜜意,吴君如、张译年夜饭桌上喜笑颜开,梁家辉、王珞丹、王宝强其乐融融,点滴中透露出这部合家欢喜剧团圆热闹的氛围。据悉,该片将于明年2月10日即大年初一温暖上映。

温情预告破“寒”而至  郭富城徐静蕾浓情蜜意

“霜落寒树,雁归北乡。”小寒是传统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三个,预示着九州方圆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虽然俗语云“小寒大寒,冻成一团”,但同时小寒也是腊月迎春的节气之一,跨过这一槛,就只与立春咫尺相隔了。锁定癸巳年大年初一即2013年2月10日上映的贺岁喜剧《越来越好之村晚》,于小寒这一天再次发布节气版预告片。

“旧岁近暮,新岁将至。”在该款温情脉脉、年味儿十足的主题预告里,最新一轮片场画面及剧照曝光。史上最酷包工头郭富城一身红色西装,挺括精神,最潮村姑徐静蕾则是一袭米白色大衣,优雅大气。此前两人被曝出在戏中不是冤家不聚头的剑拔弩张,小寒版预告则终于首次展露两人紧紧相拥的浓情蜜意。张译一路小跑着上菜,吴君如举箸品菜,吴刚、黄觉两代人在《越来越好之村晚》的年夜饭桌上喜笑颜开。梁家辉、王珞丹、王宝强则在后厨“忙并快乐着”,一片热气蒸腾之中蕴含无限生机。由人及境,暖灯盏盏下绽放出张张笑脸,拂走夜晚的严寒。最终,画面定格在张灯结彩的冬夜,一切人事似乎都在轻诉着同样一句企盼:“早春已临近,年,就要来了。”

张一白领群星烹制年夜盛宴  欢乐贺岁“玩儿”出惊喜

作为今年春节唯一一部合家欢贺岁大片,从阵容到角色,从造型到台词,《越来越好之村晚》不断为观众带来惊喜。这个发生在“村儿里”的故事,在一众主演颠覆而又精心的诠释下,逐渐闪现出不同以往的斑斓色彩。带着一股“飞奔吧文青”气魄的乡村文艺青年佟大为,顶着鸡窝头质朴可爱;美女村官景甜笑意盈盈,盘腿坐在洒满阳光的炕上,暖意无限;穿着羊皮袄的倪大红端上硕大丰满的柿子,透着丰收的喜悦。片中十二位主演一一登场,群星熠熠,其乐融融。

《越来越好之村晚》为何能吸引如此多的明星加盟?甚至出演颠覆角色?“每一个参与其中的演员,都有着一个共识,这是一部拍给所有人看的电影,是一部在春节上映的合家欢电影,是中国电影人集体奉上的一桌年夜饭。”导演张一白道出其中玄机,“要让观众觉得有意思、好玩儿,我们就得先有‘玩儿’的心态。”比如佟大为和张译,第一次试装时,看着镜中的“怪咖”就开始对这部电影释放出激情。首次于冬天在北方拍戏的吴君如,并不以此为苦,反而视作新鲜的尝试,本身就是“吃货”的她进了村子先问有什么地道美食。带着这么多明星烹制这一餐年夜盛宴,张一白说,期待只有一个:“贺岁片,就是要让大家觉得欢乐、祥和、幸福、有希望。”

作为近年来汇集明星最多的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已陆续曝光郭富城、梁家辉、吴君如、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王宝强、王珞丹、吴刚、张译、景甜、黄觉等十二大主演阵容,据悉,后续还将有更多大腕儿出现在该片中。《越来越好之村晚》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将于2013年2月10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越来越好之村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