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英雄》首映型男团亮相 余文乐谢霆锋闪耀红毯(/10)

2013-12-31 08: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下午,主打消防题材的灾难/动作片《救火英雄》举办了新片首映仪式,谢霆锋、余文乐、胡军、任达华、陈伟霆等主演以及导演郭子健等同时亮相,为影片上映积极造势。而在当天晚上,众位主创又出席了影片的红毯走秀,余文乐、谢霆锋等成为全场焦点。图为余文乐、谢霆锋以及导演郭子健。

关键词: 救火英雄 首映 红毯 余文乐 谢霆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