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月末周北美票房 《电锯惊魂7》低调夺冠

2010年11月03日 10:21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Nem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定罪》(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电锯惊魂》(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上周的北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档期,七年来从不缺席鬼节的应景恐怖片《电锯惊魂7》如期而至,首次打出3D旗号的该系列,周末三日进账2250万美元,在没有其他新片上映的情况下,轻松拔得头筹。不过此成绩也远低于《鬼影实录2》4000万的首周末票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第10位 《定罪》Conviction $1,825,000

 

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希拉里·斯万克所扮演的女主角眼睁睁看着哥哥被人诬陷谋杀罪。为了拯救即将在监狱度过余生的亲人,她只能自学法律并着手调查此案,以惊人的毅力踏上了长达十几年的诉讼之旅。

第9位 《城中大盗》The Town $1,950,000

第8位 《我们所知道的生活》Life as We Know It $4,000,000

第7位 《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 $4,700,000

《社交网络》的超高口碑再次把向来行事低调的大卫·芬奇推向了瞩目的焦点。心急的影迷早已踮起脚尖,开始遥望芬奇未来的计划:目前由他执导的美国版《龙纹身的女孩》已在紧张拍摄中,此片的女主角也正是他在《社交网络》中挖掘出的新人:Rooney Mara。

另外,芬奇还在监制一部充满恶趣味的动画片《亡命暴徒》。看来在连环杀手和变种僵尸的夹道欢迎下,人们熟悉的那个悬疑片之王又回来了。

第6位 《一代骄马》Secretariat $5,071,000

第5位 《从今以后》Hereafter $6,320,000

第4位《蠢蛋搞怪秀3D》Jackass 3-D $8,425,000

整死人不偿命的《蠢蛋搞怪秀3D》上映进入第三周,北美累计票房已正式过亿。娱乐周刊称"此片虽充斥着各种不上台面的想法,但演员仍冒着生命危险,高质量地完成电影拍摄。观众能如此买账, 归根结底,还是对创造力和自由表达的由衷景仰"

第3位 《赤焰战场》 Red $10,811,000

第2位 《鬼影实录2》 Paranormal Activity 2 $16,500,000

依葫芦画瓢的恐怖续集《鬼影实录2》本周跌幅正常。由于剧情乏善可陈,导致电影院里的笑声比尖叫声更多。不少刻意为之的恐怖噱头令观众频频笑场,可见一旦鬼片的气氛被破坏,很快就变成了喜剧。

第1位 《电锯惊魂7》Saw 3D $22,500,000

I want to play a game。这句经典台词每一年都会在万圣节飘荡于电影院中。04年,第一部《电锯惊魂》以其独特的构思、限制级的场面和极具震撼力的结局赢得一片赞誉,后面的续集水准同样不俗,整体而言,无疑是近年来最成功的恐怖片系列。

对于中国影迷而言,叫上三五个朋友一起挤在屏幕前看"竖锯老人"折磨芸芸众生也成了颇值得回味的娱乐项目。如今恐怖片已经成为除科幻片外最适合拍成3D的电影类型,从去年的《死神来了4》到今年的《食人鱼3D》,各种残肢断臂和匕首投枪统统向观众砸去。

这一次的《电锯惊魂7》显然也是在视觉效果上做足了文章,为这个系列画上一个血淋淋的句号。

 

标签:checksum blogbus shortcu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