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7》北美周末票房1.251亿美元 创该系列最好成绩

2010年11月22日 10: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Nem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2日晚更新:《死亡圣器上》周六又收获3700万美元,预计该片周末三天能够达到1.251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这已经是该系列的最好成绩了。而在海外53个国家和地区,该片也获得了4900万美元票房,比《哈6》同期高17%,特别是在英国——它的家乡,还创下了590万英镑(约合940万美元)的单日票房新纪录。

11月22日更新:周五票房准确值是6120万美元,打破了该系列首日票房纪录(之前是《混血王子》的5820万),排名影史第五,仅次于“暮光之城”系列的《新月》(7270万)和《月食》(6850万)、以及《黑暗骑士》(6720万)和《变形金刚2》(6200万)。

11月21日晚更新:《死亡圣器上》周五北美票房达到了6500万(包括零点场2400万),华纳也由此调高了该片周末三天票房预估值,从原来的1.35亿升高到1.4亿。而其他电影公司则认为可能会达到1.5亿,甚至有可能超过《蜘蛛侠3》的1.51亿。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周五北美3700家影院零点场票房2400万美元,创造了该系列影片的最佳成绩,此前的最好成绩是该系列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在2009年7月15日零点上映时创下的(2220万)。

影史零点场票房纪录是3000万美元,由《暮光之城: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在今年暑期创下。首映日票房纪录是7270万美元,由《暮光之城: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在去年同一时间创造。周末首映三天票房纪录是1.58亿美元,由《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在2008年暑期创下。

不过《死亡圣器上》创造了新的IMAX票房纪录,它在北美238家IMAX影院取得了143.6万美元票房,打破了《月食》今年暑假创造的103.6万美元的纪录。

华纳兄弟公司预测《死亡圣器上》将在本周周末三天取得1.35亿美元的票房,仅次于《黑暗骑士》(1.58亿)、《蜘蛛侠3》(1.51亿)和《新月》(1.43亿),有可能超过《加勒比海盗2》(1.356亿)。

标签:哈利波特 哈7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