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电影周末票房:《3D肉蒲团》称霸领风骚

2011年04月21日 18:0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香港电影市场的焦点自然是声势浩大、来势汹汹的《3D肉蒲团》,据悉,《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日前在香港的票房,已经刷新了《阿凡达》的纪录。

《3D肉蒲团》上个礼拜在香港上映第一天,票房就已收入278万港币,超越了《阿凡达》,到昨天为止,电影上片五天,票房进帐已经达到1700万港币,据悉在这其中,内地观众贡献很多,因该电影内容敏感致在内地禁演,很多人只能组团到香港观赏。据了解,3D肉蒲团在台湾的成绩也相当突出,首映的第一个周末,票房就有1700万台币,它也成为今年初到目前为止最卖座的华语片。

在“肉蒲团”的笼罩下,同样是吸引成年人的恐怖片《惊声尖叫4》成绩中规中矩,陈奕迅与刘若英主演的爱情片《隐婚男女》未能从热映的《单身男女》中虎口拔牙,表现不佳。

相形之下,杜琪峰韦家辉合作的《单身男女》目前已经票房累积949万港元,而以单日票房将近19万来看,周日时预计便可以突破1000万。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3D肉蒲团 票房 香港 肉蒲团 香港电影 单身男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