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周末电影票房:《速度与邀请5》登排行榜冠军

2011年04月25日 10:25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韩国媒体消息,好莱坞大片《速度与邀请5》荣登上周韩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冠军。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络25日表示,22日至24日,《速度与邀请5》在全国554家影院共吸引观众39.6071万人次(33.2%),位居榜首。

柳承范主演的《可疑的顾客们》在471家影院共吸引观众23.5213万人次(19.7%),位居第二。由宋清晨和李诗英主演的爱情喜剧《危险的相见礼》在420家影院共吸引观众19.3149万人次(16.2%),位居第三。

此外,由裴宗玉主演的《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和3D动漫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分别吸引观众10.0094万人次和5.9453万人次,排在第四和第五。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排行榜冠军 韩国 电影 吸引观众 速度与邀请5 影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