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电影一周票房排行 《挖井人的女儿》获亚军

2011年05月03日 09:36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周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挖井人的女儿》海报

时光网讯 近期,随着本土及好莱坞多部有票房号召力的新片上映,冷淡了一个多月的法国影市开始大幅度升温,以蓬勃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档。本周榜上的新片有6部之多,更新换代的速度极快,要想在第二周留在榜上,需要有相当的实力才行。尽管新片来势汹汹但依旧没有撼动《里约大冒险》的霸主地位,这部影片以6万人次的微弱跌幅继续占据榜首,《里约大冒险》在全球的票房也一片飘红,上周拿下了全球34个国家的票房冠军,成为2011年迄今为止全球最卖座的影片。在国内也创造了连续三周逆跌幅的票房奇迹。   

本周的亚军是法国本土的新片《挖井人的女儿》,翻拍自1940年同名老片,这也是法国老牌男星丹尼尔·奥图的导演处女作,他曾出演过《甘泉玛侬》、《玛戈皇后》、《一生的爱都给你》等很多经典的法国电影,在他首次执导的这部《挖井人的女儿》中,奥图启用了在《加勒比海盗4》中扮演小美人鱼的西班牙新生代女星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做为女主角。新上榜的另一部本土片《游轮》,女导演帕斯卡尔·普扎杜也是演而优则导,这是她的第二部作品,她的导演处女作是由苏菲·玛索和丹尼·伯恩搭档的《床的另一边》。榜末的《突然之间,我好像大家》是梅拉尼·罗兰主演的一部文艺气息浓郁的喜剧片,这是女导演詹妮弗·德沃尔黛芙的第二部作品,她的处女作也是和梅拉尼·罗兰合作的《你脚上的鞋子》。

法国电影一周票房排行(单位:万人次)

2011.4.20-2011.4.26

本周
位次
上周
位次
片名
周末票房
拷贝数量
上映
周数
累计
票房
1
1
《里约大冒险》
54.30
667
2
1143
2
N
《挖井人的女儿》
46.85
513
1
46.8
3
N
《源代码》
30.08
272
1
30
4
2
《惊声尖叫4》
32.48
440
2
80.8
5
N
《游轮》
30.82
380
1
25
6
3
《坏小子迪德夫》
30.16
633
3
88
7
N
《小红帽》
30.10
243
1
17
8
4
《关键第4号》
20.53
261
3
58.2
9
N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11.39
147
1
11.3
10
N
《突然之间,我好想大家》
10.67
254
1
10.6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