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周北美票房:新片扎堆难敌《帮助》夺冠

2011年08月23日 09:02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2011年暑期电影大战相比起《速度与激情5》《加勒比海盗4》、《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一统天下”的酣畅淋漓,今年夏季档的收官之势反倒显得虎头蛇尾。

第一位 《帮助》

第二位 《猿族崛起》

第三位 《非常小特务4》

第四位 《蛮王柯南》

第五位 《新天师斗僵尸》

第六位 《蓝精灵》

第七位 《死神来了5》

第八位 《惊魂半小时》

第九位 《一天》

第十位 《疯狂愚蠢的爱》

艾玛·斯通主演的《帮助》再度引起了美国社会对于敏感的种族问题的讨论,使得影片在上映的第二周以2050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票房冠军。以600多万差距名列亚军的是科幻大片《猿族崛起》,该片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34亿美元。

《非常小特务4》三天下来仅有1200万票房进账。尽管大着“4D”的噱头,但很显然烂番茄上23%新鲜度的差评也在是意料之中的。

R级奇幻影片电影《蛮王柯南》尽管延续了1982年阿诺·施瓦辛格版中血腥的程度,然而票房方面则是差强人意,上周末三天下来,该片刚刚突破千万大关,27%的好评率是无法让人满意的。

《新天师斗僵尸》的命运同样不幸,该片在周末仅获得了830万的票房,这恰恰说明了如今“吸血鬼”在好莱坞早已过去,烂番茄上74%的好感度与Yahoo电影B-的评分都不算太差,然而这对于电影票房的推波助澜显然没有起效。

浪漫爱情影片《一天》在上周五上映,与该片女主角安妮·海瑟薇火热的人气极不相符的是该片惨淡的票房,三天共计只有510万美元进账。

《非常小特务4》:“看这样一部电影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好莱坞报道》

《蛮王柯南》:“主演的表现用力过猛,似乎是被怕笑话是个娘炮。”——《华盛顿邮报》

《新天师斗僵尸》:“法瑞尔的演出尤为亮眼,并且是电影的主心骨。”——《娱乐周刊》

《一天》:“除了并不适合的选角意外,电影情节的发展也是完全在意料之中。”——《底特律新闻》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一天 北美票房 夺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