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度策划:重返泰坦尼克号 沉船海难百年再回首(组图)

2012年03月17日 09:14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返泰坦尼克号,联合策划:《CGWorld》杂志

在泰坦尼克号沉船百年之际,电影《泰坦尼克号》将以全新打造的3D格式在全球各地重映,100年前可怕的海难在大银幕上重现,15年前催人泪下的动人爱情在大银幕上重演。本文将全面介绍百年前泰坦尼克号沉船事件的前前后后,往事重提绝不是为了猎奇,只是希望如今的人们能够以史为鉴,莫让类似的灾难再度发生。

时光网特稿1912年4月10日,船体完工刚刚8天的“泰坦尼克号”在英国南安普顿下水开启处女航,令人震惊的是,这艘号称“不沉之船”的钢铁巨物在4天后便撞上冰山沉没,1500多名乘客遇难,成为和平时期死亡人数最多的海难之一。

1997年末,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耗资2.5亿美元打造的《泰坦尼克号》在全球各地掀起观影狂潮,影片运用最先进的数字技术在银幕上逼真还原了泰坦尼克号沉没的全过程,搭配上男女主人公杰克与露丝生死不渝的伟大爱情,令无数观众如痴如醉,狂揽1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影史至尊。

2012年4月,在泰坦尼克号沉船事件百年之际,电影《泰坦尼克号》将以全新打造的3D格式在全球各地重映,100年前可怕的海难在大银幕上重现,15年前催人泪下的动人爱情在大银幕上重演,不管是看过还是没看过影片的观众,都将收获崭新的视觉与情感冲击。

在3D版《泰坦尼克号》即将起航之际,时光网将推出“重返泰坦尼克号”系列策划,带领大家重回《泰坦尼克号》轰动全球影坛的岁月,揭开尘封十几年的记忆与感动。本文将全面介绍百年前泰坦尼克号沉船事件的前前后后,往事重提绝不是为了猎奇,只是希望如今的人们能够以史为鉴,莫让类似的灾难再度发生,愿在沉船事故中丧生的人们永远安息。

[责任编辑:唐安娜] 标签:泰坦尼克号 沉船 海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