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的盛宴》首曝“开宴”MV 吴彦祖吻蛇耍帅(组图)

2012年03月17日 10: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吴彦祖

拍摄现场

陆川执导,星美影业、英皇电影、云南电影集团、柏合丽影业、盛唐、华夏电影联合出品,刘烨吴彦祖张震秦岚等主演的史诗巨制《王的盛宴》杀青已5月有余。由于片方做足了保密工作,至今未有人能够一睹影片真容。日前,业界终于传出《王的盛宴》排定暑期档上映的消息,也因此引发了人们对这部影片的关注,而片方在此时抛出的一款揭秘电影拍摄过程的“开宴”MV,似乎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传闻。

这段“开宴”MV以视频的形式重点展现了导演与主演们在片场奋战的“原始状态”,但刘邦项羽、韩信、吕后、虞姬、项伯、范增等主要人物的造型却仍未曝光。“开宴”MV选择猫王的经典名曲《jail house rock》(监狱摇滚)为主旋律,众主演纷纷亮相,剑舞排练、马术训练等瞬间,展现了一众帅哥美女们在剧组的欢乐时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演员们历经盔甲沉重、反复NG、导演死磕、熬夜拍摄等磨砺,历经春夏秋冬,终于满面沧桑地走出片场,引人会心一笑。

而备受瞩目的“虞姬”扮演者杜娟也在视频里清新亮相,笑容甜美,清秀可人。该视频更大量曝光了有“陆漫漫”之称的陆川导演在片场的状态。他时而蹲在一旁跟明星大腕探讨角色,时而情绪饱满的向小演员示范动作,时而又站在摄影机后镇定自若的指挥整个剧组。可以看得出,对于这部耗费了自己4年心血的作品,陆川导演的态度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更因其超强的精力,被工作人员们奉上了“片场超人”的称号。

片方为这段精心打造的MV起名《那一年,我们一起走进“王的盛宴”》,并借此感谢了所有为《王的盛宴》这部电影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工作人员。影片《王的盛宴》自2009年起筹备,2011年3月9日开机,2011年11月1日杀青进入后期制作,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所有的演职人员历经近乎透支的折磨,终于完成影片拍摄,并结下了深厚情谊。

据悉,《王的盛宴》目前已基本定剪,即将于月底送审。这也就意味着,这部历经十八个月筹备、一年多拍摄和制作的史诗巨制与观众见面的时间已经指日可待了。

[责任编辑:唐安娜] 标签:王的盛宴 MV 吴彦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