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曝终极海报 杨童舒依偎莫少聪

2012年03月23日 07: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终极海报

导演赵小僮最新力作《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在纽约国际影展大获好评之后,终于将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与观众见面。近日,片方发出终极海报,让期待这部影片许久的观众先睹为快。海报上杨童舒饰演的美女病人身着粉红色衣服依偎着莫少聪饰演的多情医生的肩膀,但俩人眼神看似却在各自惆怅。背后类似交通标志的警示牌也让人不禁好奇其暗藏的含义,一切待到4月1日去影院一探究竟。

海报可以表达一部电影想传达的内涵,不同款海报也从侧面显示了电影的多面性和丰富性。继影片的创新性指纹版海报推出后,大众对于该影片新颖的表现手法更加好奇。此次推出的终极版海报上一行字: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庙……。而下面接的句子可以是大家熟知的,也可以是重新续写的,你内心想什么庙里就会续写什么。而贴着纱布的美女与低头沉思的医生貌似恋人却又貌合神离,究竟他们的内心在纠结着什么?爱情的周围有时候充斥着各类“魔鬼”,它让你享受到甜蜜也会让你看到现实的真面目,到底是听从自己的内心还是参考“魔鬼”的诱惑?《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就是讲述了这样一个荒诞纠结而又充满无数黑色幽默的故事。

《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运用独特七巧板式叙事方式,让观众观看影片的同时可以身临其境般的进入一个略显怪诞的日常世界。据悉,影片改编自《让子弹飞》编剧述平的实验体小说《一张白纸可以画最新最美的画》,而影片中亦出现多场默片场景,杨童舒饰演的美女以夸张近乎于舞蹈动作的表演成为影片一大亮点,而特别添加的默片更带给观众一种久违的怀旧质感。据悉,影片已定档于4月1日上映,这部未映先热的口碑影片前景大被看好,誓有票房黑马之意。

[责任编辑:黄永捷] 标签:爱情和那些魔鬼 杨童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