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娄烨新片《推拿》即将杀青 郭晓冬回归文艺(图)

2012年12月27日 16:1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晓冬(图片来源:资料图)

由娄烨执导、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推拿》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在这部毕飞宇获得茅盾文学奖的同名作品中,郭晓冬首次尝试饰演一名盲人推拿师。据悉,为了能更好的饰演这个角色,在该片开拍之前,郭晓冬还曾在盲校做了半个月的“生活体验”。

从电影《暖》开始,郭晓冬就给观众文艺男的印象,随后和娄烨导演合作的《颐和园》,更是深深的烙上了“文艺”标签。虽然,之后的郭晓冬开始慢慢转战电视银屏,但骨子里挚爱文艺电影的他,今年可谓是全面回归文艺电影。文艺之旅的第一站是自己的首个话剧《钢的琴》全国巡演,随后郭晓冬携手贾樟柯,拍了女作家权聆为其量身定制的文艺电影《陌生》;接下来郭晓冬前往法国,首次和自己的太太联袂主演了文艺短片《情迷巴黎》;一番马不停蹄之后,郭晓冬再次携手娄烨,共同打造电影《推拿》。

两人首次合作的电影《颐和园》,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文艺青年的喜爱,此次的再度携手,不免让观众多了期待。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郭晓冬 文艺 推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