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新片再度搭档葛优 不少影迷大呼“期待”(图)

2013年01月04日 15:4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宗禾

冯小刚和葛优将再度搭档(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根据《今日早报》报道,一份包含华谊兄弟、光线、博纳、乐视、小马奔腾等国内电影公司的“2013年新片计划”近日在微博曝光,引来网友热议。这份计划里透露,冯小刚将回归喜剧开拍《私人定制》,主角还是老搭档葛优,这让不少影迷大呼“期待”。

过去的2012年,一部中小成本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创造了票房过10亿元的奇迹,烫手的数字让人看到了国产片的潜力。但看着这份2013年的新片计划,不少网友却觉得有点失望:“《蜀山》?这都第几次拍《蜀山》了!”除了《蜀山》外,《双旗镇刀客》、《少林寺》《少年四大名捕》、《笑傲江湖》也同样出现在2013年的国产片计划里,有网友不禁感慨:“这到底有多少部翻拍作品?”

王晶导演的《赌城风云》出现在博纳影业的2013年新片计划里,主演包括周润发谢霆锋。据悉,该片就是传说中的《赌神4》。看来,在《大上海》里成功翻炒“许文强”之后,王晶又要把发哥的另一个经典形象“赌神高进”再拿出来重新“回锅”。

此外,记者从业内获悉,在华谊兄弟的新片计划里,除了已拍竣的周星驰导演的《西游:除魔篇》、徐克导演的《狄仁杰前传》以及于仁泰导演的《忠烈杨家将》,还有一部重头之作已被提上日程,那就是冯小刚的《私人定制》。该片是冯小刚和王朔在《非诚勿扰2》后的继续合作,剧本在2012年就已完成。据悉,该片是冯小刚最拿手的贺岁喜剧,主角是他的老搭档葛优,女主角待定。

冯小刚的同档期竞争对手还是姜文。姜文的新作《一步之遥》确定在春节后开拍,而且比《让子弹飞》的规模更大。此外,吴宇森导演的《太平轮》据说也将在今年3月开拍,由刘德华古天乐等主演。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冯小刚 蜀山 乐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