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秘密花园》主打粉丝牌 71岁“小哇”迷连看5遍(图)

2013年01月05日 09:38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冯泽

钟汉良与粉丝(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昨天,导演唐丹携主演钟汉良谭维维安七炫左岩杭州多家影院为《秘密花园》宣传,本报天堂电影院联合浙江时代院线近江电影大世界推出的读者看片活动也于当日举行。虽然《秘密花园》并不是热门大片,但钟汉良粉丝的热情还是让大家吃了一惊。近江电影大世界的工作人员说,“这两天跑办公室买票的人特别多,主要是冲着钟汉良来的,还问有没有站票,能不能带灯牌。”

影片开场时,整个影厅只有30多个人,随着见面会的开始,观众们才开始陆续将空位占领,包括前排的空地上。他们是从百老汇影城的见面会赶来的,为了离偶像距离更近一些,从宁波来的几位粉丝就坐在前排的地上,手里拿着写有钟汉良名字的小横幅,还有人拿着相机和DV全程拍摄。

更远的“小哇”(钟汉良的昵称)迷也闻讯赶来,影迷小甜提前一天从黑龙江打“飞的”过来,遇上杭州下大雪,从机场出来堵了两个小时,“刚从百老汇那场赶过来,等下去卢米埃,票是杭州的粉丝帮我买的。”71岁的读者顾荣美自从看了《来不及说我爱你》,就成了钟汉良的忠实粉丝,“只要看到快报上有他的新闻,我都会留下来,现在已经有厚厚一叠了。”这次影片上映,她已经看过五次了,基本上每天一场。昨天的见面会因为没买到票,她很早就来到影院,希望买到下一场次的票能让提前入场。见面会结束后,顾阿姨和其他粉丝依旧徘徊在门口,等着偶像出来。

《秘密花园》改编自韩国同名电视剧,钟汉良在片中和谭维维身体互换,从而引发了一段魔幻的爱情故事。对于电影本身,粉丝们表示都已经看了好几遍了,“剧情有点幼稚,主要是来看人的嘛。”细心的读者王小姐发现,钟汉良在片中还看起了《都市快报》。

专访 知道自己是“天涯四美”

虽然有众多忠实粉丝,但钟汉良却表示接戏时不会考虑他们的感受:“很多偶像演员都会有一种压力,觉得不能在粉丝面前丑化自己。但是我倒是觉得应该大胆一点,一些戏和角色要更颠覆才好,我觉得粉丝给的压力反过来也是一种动力。”

不过,每次见面会钟汉良都会打“平易近人”牌,《秘密花园》在西溪举办预告片发布会时,恰逢他生日,发布会结束后,他专门拿个喇叭出去和粉丝对话,昨天的见面会结束后,他也会不厌其烦地和粉丝合影。

除了现场的互动之外,钟汉良还花了不少时间在微博等网络平台上同粉丝交流。他甚至知道“天涯四美”(天涯论坛娱乐八卦版块选出的四个古装美男角色,分别是钟汉良、霍建华严宽乔振宇扮演的顾惜朝、徐长卿、李建成和欧阳明日),也知道自己是其中一员,“网络上有我名字的地方我都会去看,粉丝的评论我大部分也会看。”

钟汉良非常喜欢读书,村上春树、东野圭吾、宫部美雪都读,还非常喜欢三毛。因此,还有媒体称他为“文艺青年”,对于这个称呼,钟汉良很喜欢,“可能因为我之前有些很文艺的角色,但我觉得还是夸奖,私下虽然看书,但是文章写得不多,我很希望多写些文章的,因为我觉得能写文章的人真的很厉害。”

读者试映报告

打分:6.7分(满分10分)

一句话点评:

很轻松的一部爱情喜剧片。

和原版韩剧相比,还是有点不一样,挺搞笑的。

魔幻与现实的碰撞,身体互换的桥段很新颖。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钟汉良 都市快报 文艺青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