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14》昨日上座率超《泰囧》 主演金晨获赞(图)

2013年01月05日 13:18
来源:北青网

金晨冲郭晓然发飙(图片来源:北青网)

由金马奖提名导演孔令晨拍摄的真爱日浪漫电影《201314》昨天成为开年影市主角,在良好的口碑以及2013年1月4日这个万年真爱日带动下,《201314》昨日上座率飙升到第一位,不仅在排片场次上盖过了明星云集的《血滴子》等片,上座率甚至超越了票房奇迹《泰囧》。90后新锐演员金晨出演女一号泼辣失恋女温馨,从失恋到重拾真爱的曲折故事,因其自然爆笑的表演获得观众一致肯定,被誉为治愈系温情小清新。

电影《201314》定格在2012年11月11日光棍节到2013年1月4日“世纪真爱日”的时间段。光棍节引发的“脱光”故事成就了《201314》。金晨与郭晓然两位新锐演员为大家带来一对强势女与超贱男之间令人啼笑皆非、深刻感动的爱情故事。

90后氧气美女金晨近来作品不断,从电视剧《楚汉争雄》中一舞倾城的虞姬,到年代战争大戏《桐柏英雄》中大权在握的国民党军官韩梅霜,曾经以“最美校花”爆红网络的金晨,初涉影视圈便受到广泛关注。几部作品分别挑战不同年代、性格的人物演绎,此次出演失恋女温馨,金晨坦言除了与各位新人演员合作非常愉快以为,这次可以与自己童年的偶像牛群老师的合作也让她兴奋了好久。“因为小时候是看着牛群老师的相声长大的,所以开始有点担心见到牛群老师会不会笑场,在片场见到牛群老师本人后,感觉他是非常和蔼的一位长者,而且演戏非常认真,拍摄之前会不停的和大家讨论每一场戏,沟通细节,所以拍起来也是特别顺手的。看到大家这么喜欢这部电影,非常感谢所有观众,希望以后贡献更多更好的作品。”

据悉,昨天下午,金晨带病坚持与导演孔令晨等主创特意赶去北京一些影院现场答谢影迷支持,而负责该片发行的中影方面有关负责人则信心十足地透露,由于万年真爱日引发的观影狂潮,一票难求的现状让不少观众的消费欲望延续,《201314》目前无论从票房还是排片量都还在持续上涨,已经凭借题材创意和口碑在同档期类似制作规模的其他影片中脱颖而出,持续走高。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上座率 观影 场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