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代宗师》领衔2013贺岁档 《越位者》有望成黑马

2013年01月05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一代宗师》(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西游·降魔篇》主题曲MV昨日曝光(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泰囧》和《十二生肖》给第二波贺岁档画下了漂亮一笔。但是好戏还没完,2013年头两个月的贺岁档第三波注定同样不平静。

大师阵容

《一代宗师》

导演:王家卫

上映:1月8日

这部拍了N久的王家卫作品终于要公映———这次不会骗人了,因为银都已经定好了1月6日的北京首映礼。大部分人仍然相信王家卫不会令他们失望———搞了那么久,起码他的创作态度是端正到过了头。

《西游·降魔篇》

导演:周星驰

上映:2月10日

这部定在大年初一公映的电影虽然没有星爷亲自主演,不过看在星爷当导演以及名著取材的份上,已经备受期待。黄渤演悟空,文章演唐僧,舒淇则是“驱魔人”。这肯定不会是很多人印象中的那部经典《大话西游》

黑马阵容

《越位者》

导演:李志洲

上映:1月16日

这部黑金犯罪动作枪战片很可能又是一匹黑马———主演是文章,别忘了他本人就是曾经的“黑马片”《失恋33天》的男一号。《越位者》没有《一九四二》的沉重,没有《泰囧》的欢乐,也没有《十二生肖》中大哥成龙的卖命,但胜在冷血和新鲜。

《越来越好之村晚》

导演:张一白

上映:1月16日

主演郭富城梁家辉吴君如、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王宝强王珞丹、吴刚、张译、景甜、黄觉……这还只是一部分阵容。这部爆笑喜剧片号称颠覆所有明星的形象。

外片阵容

《007:大破天幕危机》

导演:萨姆·门德斯

上映:1月21日

这部最新007系列电影已经在全球拿下10亿美元票房,在60个国家和地区拿下了首映票房冠军,其中在007的“老家”英国更是达到了1.61亿美元的票房,超越《阿凡达》成为英国史上最卖座电影。作为2013年中国内地的“头号分账片”,不难预料,“007”将带来又一场票房狂欢。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

导演:彼得·杰克逊

上映:2月15日

号称《指环王》前传的《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于12月中旬于北美4045家影院强势开画。虽然距离《指环王:王者归来》的公映已有近10年的时间,但显然影迷并没有忘却这个曾经带给他们激动的中土世界。别忘了,中国的《指环王》粉丝同样不少。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导演 上映 指环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