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乐到家》曝光关键情节 何炅望观众看完再骂(图)

2013年01月07日 13:48
来源:渤海早报 作者:杜迈南

《快乐到家》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杜迈南)由《快乐大本营》五位当家主持主演的喜剧电影《快乐到家》昨天在北京首映,导演傅华阳携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杜汶泽、倪大红等主创,以及影片最大的主角小狗“乐乐”到场亮相。据悉,该片将于本月15日全国上映。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影片的终极版海报及预告,片中的关键情节也一一曝光:一只从寺庙里出来的神奇小狗“乐乐”踏上了流浪之旅,却无意之中成为身价500万元的名贵狗狗,由此卷入了一众搞笑倒霉蛋在泰国上演的一场夺狗大冒险。演技精湛,会卖萌、装酷、摆造型的泰国国宝级明星狗乐乐在参加完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后赶到北京,在首映礼上再度登场,除了让全国媒体记者现场领略了它的精湛才艺外,还表演了电影中的一段“情节”,瞬间萌翻全场。

尽管对票房的期许不小,但实际情况却是,之前由“快乐家族”出演的电影票房却都不理想,好多甚至被观众冠上了“烂片”的称号。对此,何炅显得很无奈,他恳请大家看完再骂,“之前有人在微博上说,只要是‘快乐家族’演的必是烂片。我不同意这样的说法,希望大家能够看完再骂,虽然我们的电影不是十全十美的,但却是用心的、有诚意的、接地气的。当然我们之前演的那些被称为‘烂片’的电影,也都是我们用心拍的,但电影这个东西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且需要前期和后期的配合。反正我自己看完《快乐到家》很喜欢,一些不太熟的朋友看完也说对我们刮目相看。”而对于《快乐到家》被称为狗狗版的《泰囧》,何炅也并不认同,“我们的电影是一种新的类型,可能是因为也是在泰国拍的喜剧,主角又是狗狗,所以大家会说它是狗狗版的《泰囧》。我是觉得,《泰囧》创造的票房神话短时间是很难被复制的,我们的结局会怎样还要接受市场和观众的检验。只要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我们就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何炅 乐乐 观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