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峥否认状告光线 调侃爆料者“你神经病啊”

2013年05月13日 07:58
来源:武汉晚报

前天下午,有消息称徐峥《人再囧途之泰囧》的票房分账一事将光线告上法庭,欲向光线索要3亿元。而传闻中的当事双方随后辟谣:完全的假新闻!当天晚些时候,徐峥本人发微博澄清传言,并调侃整件事是“你神经病啊”。

光线影业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事完全是莫须有!”他透露,徐峥自《泰囧》后跟光线始终关系良好,光线并未收到相关法院通知。随后徐峥亲发微博澄清传闻:“听说我状告光线,这事儿我怎么不知道呢?”他更引用《致青春》台词调侃这件事是“你神经病啊”。光线老总王长田同样用“你神经病啊”为标签,转发了徐峥这条微博,评论是:“我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调侃 爆料 发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