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佟大为谈《合伙人》亲热戏:不怕老婆吃醋

2013年05月23日 06: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周晓欧:这年头,歌手不好当啊。︵设计台词︶

周晓欧:这年头,歌手不好当啊(设计台词)

佟大为、于明加《门第》很亲密。

佟大为、于明加《门第》很亲密。

在新片《中国合伙人》中,佟大为的激情戏让不少影迷看得瞠目。佟大为承认,当初带关悦看首映式很尴尬:“她跟我一块去看的首映,我心里很忐忑,不过她称赞我演得不错。”

昨天上午,安徽卫视为即将在29日开播的电视剧《门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丁黑携主演佟大为、于明加、杜源、丁嘉丽、周晓欧亮相现场。该剧是继《玉观音》后,丁黑与佟大为相隔11年的再度合作。剧中佟大为与于明加有不少亲热戏,昨天在现场被问起此事,已为人夫、为人父的佟大为赶紧撇清:“离得可远了。”

亲热戏,不怕老婆吃醋

在电视剧中,佟大为与于明加有不少亲热戏,媒体也关心其老婆关悦有没有吃醋。对此,佟大为笑着说:“没什么亲热戏,有的几场我们都离得八丈远,根本就没怎么碰到。而且这部剧的亲热戏还真的不多。”不过佟大为坦承,自己在拍戏的时候,只要关悦有时间,都会让老婆到剧组来探班顺便玩。

在新片《中国合伙人》中,佟大为的激情戏倒是让不少影迷看得瞠目。佟大为承认,当初带关悦看首映式很尴尬:“她跟我一块去看的首映,我心里很忐忑,不过她称赞我演得不错。”

邓超,没赶上孙俪年轻时

至于在剧中出演受气的“小男人”角色,佟大为则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娶一个大女人:“他们会把工作中指使人的习惯带回家中,这我受不了。”至于他和关悦的相处之道,佟大为则低调回应:“我们之间不会有这个问题,她对我可体贴了,照顾得非常周到,大家分工非常清楚。”

有趣的是,11年前的荧幕情侣孙俪如今成为了邓超的老婆,包括黄晓明也曾经与孙俪合演《新上海滩》。谈到这个话题,佟大为笑着开起了邓超的玩笑:“我只能说孙俪年轻的时候,邓超没赶上呀!”

行业动态

唱片业低迷

“歌手”周晓欧将主攻影视

在《门第》中,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又触电了,尽管不是主角,不过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好友佟大为和导演丁黑的一致称赞。《我是歌手》结束后,周晓欧并没有因节目走红而发力推出专辑。昨天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他说自己要转行当演员了:“因为市场环境不好,唱得再好,音乐做得再好,根本收不到应该有的回应。这对我来说是一件特别痛苦、没劲的事情。”

宣传完《门第》之后,周晓欧将在7月份进组拍摄新的电视剧。到今年年底,他都会以影视作品为主。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邓超 佟大为 娘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