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晓明偏要“闹太套”:没有什么能阻挡3亿票房

2013年05月27日 04: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黄晓明:我也曾犹豫过,但我选择了面对。当初演成冬青时,我就问过导演,大家会不会又拿我的英语说事呢?可后来一想,我不能因此就回避啊。我自己的座右铭也是:要么不做、要做就把他做好。你现在认为自己做不到,就永远都做不到了。我就是要突破自己,你们觉得我不行,我更加要证明给你们看我可以。

华西都市报:听说还请了专业的英语老师教英语?

黄晓明:其实我这几年一直都在坚持学。效果确实是进步了,可以和外国人交流,但还是说得很烂。

小明当老板“公司交给专业人才管理”

在2012年明星财富榜上,黄晓明3.92亿居榜首,商业头脑令外界惊讶。

华西都市报:现在的公司运营挺不错的,有什么心得?

黄晓明:我觉得所有的东西都必须要有专业把控的环节,我会找一些专业的朋友来咨询,是否合适。每个领域都有专业的高级人才来管理,这才是我最理想的格局。

华西都市报:你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担心被观众质疑不专业吗?

黄晓明:我不介意大家的质疑,我既是一个大众角度,又是一个演艺公司老板的角度。

二哥无所谓“做艺人要敢于被娱乐”

在电影《叶问2》里,黄晓明被大众调侃,叶问负责打,黄晓明负责“2”。

华西都市报:会介意别人说自己很二吗?

黄晓明:不会。我觉得二某种意义上是表示坚持、执着,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坏的词。

华西都市报:回过头来再看闹太套、身高等等往事,心境有什么不同?

黄晓明:我难过了很久,感觉一下子成了一个笑话,但是时间会清理思绪,我除了面对和接受没别的选择。男人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和担当。

记者即评

这些年能把二做到风生水起,做到游刃有余的,也只有黄晓明了。一副“高帅富”的形象,却天天跟着网友起哄说“二哥”、“找小明”,这种自我嘲讽的态度令人惊讶,对他的态度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嘲讽之中不知不觉地亲近了。是啊,这年头,能拿自己开玩笑的明星能有多少呢?你说他每次都在银幕上耍帅,他就拼命拍戏,然后用一个角色,比如成冬青来亮瞎你的眼睛;你说他英语有问题,他又默默地学英文,然后一段全英文的独白,直接甩出“闹太套”几条街……只能说他太精明了,弄懂了游戏规则——“得人心者得天下”,一边拉拢了粉丝,一边讨好了旁人,即便是你不喜欢但也绝对不反感,对他而言,名利双收!

《中国合伙人》的票房已经突破3个亿,不少影评人直言,这是陈可辛在内地拍摄的最好的一部影片,而经过成冬青这个角色的洗礼,黄晓明也终于摆脱了偶像称号,二哥有了演技。昨日,黄晓明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他直言:“几年的时间足够让大家重新认识我。”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黄晓明 票房 阻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