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希拉里传记电影将开拍 女星争当“国务卿”

2013年05月29日 14:09
来源:法制晚报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传记故事将被搬上大银幕的消息传出后,谁来在这部名为《罗德姆》的影片中出演希拉里·克林顿就一直备受瞩目。

据外媒今晨报道,截至目前,斯嘉丽·约翰逊、杰西卡·查斯坦、瑞茜·威瑟斯彭等几位炙手可热的女星都表现出对“国务卿”一角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获得该角色。

报道认为,希拉里·克林顿这个角色之所以受到众多著名女星青睐,是因为这部人物传记电影有很强的奥斯卡竞争力。对于这些大牌女星伸来的橄榄枝,该片导演詹姆斯·庞索表示:“她们都是非常美丽的女演员,我们很幸运,有这么多真正伟大的演员对这个角色有如此大的兴趣。”

据悉,《罗德姆》将聚焦在希拉里从一名耶鲁大学法学博士一步步走进白宫的人生经历。目前,电影的剧本已经完成,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争当 女星 国务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