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影评:有多少烂片令人发指

2013年06月26日 08:26
来源:新快报

恰好有空出来的两个小时,恰好有两张团购的电影票,于是看一场电影吧,时间刚好对得上的只有一部戏《不二神探》。同伴看着电影海报,还挺期待,因为有李连杰文章还有陈妍希

开场的第一组镜头,基本上就为整部戏定调了。一身帅气西装的郑嘉颖,表情夸张地从飞机上掉了下去,笑着死了,无厘头,不好笑。随后,田亮也死了,佟大为也死了,无一例外都莫名其妙,无一例外都不好笑。文章是个浑身都有戏的人,在这部片子里,他竟然需要穿着苏格兰裙卖弄性感博君一笑。“女神”陈妍希在《那些年》里是个人人都爱的红苹果,但是在这部电影里,突然觉得她好丑啊,脸好肿,都是肉,更难接受的是她的声音,听得人浑身别扭。加上影院的空调实在太冷,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冷战。这原本就是一部我没有任何期待的电影,但它实在烂得超越了我的底线,每一个人的表情都是夸张的,每一句台词都是网上热门的词汇堆砌,就连我喜欢的李连杰,在这影片里都是在不咸不淡地搞笑,不咸不淡地秀功夫。看着他那张已布满皱纹的脸,我真想问:何必呢?何必要接这样的烂片呢?还有黄晓明林峰……何必呢?好端端的帅哥,何必呢?

看了50分钟,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提前离场。我实在搞不懂,大明星们为什么要接这样的烂片,老实说,李连杰这样的人根本不缺这个钱。我也不明白,谁会出钱给不知名的导演拍这种烂片,还要砸钱请一堆的明星来助阵。可是当我的同事管管跟我说,《富春山居图》的票房早就已经过两亿了,我才明白,哦,原来这样的电影也是赚钱的。

钱多,人傻,速来。这曾经是网上的一个段子,但现在来看莫名繁荣的电影圈正正应了这句话,再烂的片子只要有明星,就会有票房,有票房,就会有投资方继续砸钱拍烂片,于是演员的身价虚高,烂片一部接一部,老百姓一边掏着钱买电影票,一边骂娘。这样的死循环,李安早早就说过了,拖垮了台湾电影、香港电影,现在又将拖垮刚刚燃起希望的内地电影。

天气太热,最近我不打算出门看电影了,反正那些虚假繁荣的烂片也不差我的一张票。花钱买难受,这热闹谁爱凑谁凑吧。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烂片 电影 票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