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等风来》压轴贺岁档 倪妮拍戏瘦十斤(图)

2013年11月27日 11: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等风来》剧照

倪妮《等风来》坐敞篷巴士 游走尼泊尔

在电影《等风来》中,倪妮饰演的女主角程羽蒙是一个月薪几千却想要活出万元生活品质的美食编辑,在公派意大利的美梦被击碎后,无奈只能跟随旅行团前往尼泊尔。在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之一“尼泊尔”,程羽蒙遭遇了停电、罢工、暴乱、露宿荒野等一系列的囧事,还新鲜体验了一把尼泊尔的敞篷巴士。

在片方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倪妮坐在一辆破旧的,只有几根铁栏杆护住的蓝白相间的小巴士车顶,迎着吹来的风望向远方,眼神迷茫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倪妮表示片,程羽蒙的这趟旅途大部分时候都很迷惘,就像她的生活一样,但在旅行的过程中,内心却日渐清明起来,“这场旅途对程羽蒙来说就像是一场找寻自我的修行。面对生活中的那些不如意,每个人都曾迷失,在前往幸福前进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学会坦然面对自己,静静地等待那股风吹来。”

倪妮拍《等风来》瘦十斤

电影《等风来》中程羽蒙遇难尼泊尔,遭遇停电、罢工、暴乱,露宿街头。而戏外倪妮也没少受折磨,除了拍戏时的“小磕小碰”,还因尼泊尔强烈的日照,以及各种饮食习惯的不适应,一度病倒,两个月瘦了十斤。

采访中倪妮称临近回国的尾声自己却食物中毒,拉肚子拉到虚脱:“我特别担心自己发烧回不了国。”为不耽误拍摄进程,倪妮只能在当地医生的嘱托下,整瓶整瓶地灌生理盐水。当谈到这段离奇经历,倪妮笑称确实有点囧:“当时只能是喝一点的麦片粥,每隔几分钟就要去趟洗手间。我就跟导演说,如果拍摄中我突然喊停你不要怪我,那是因为我要上洗手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等风来》 倪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