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电影》项目落户中国 刘仪伟束焕受邀做导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到场嘉宾合影 刘仪伟、束焕接受聘书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8日,《全民电影》项目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黑龙江电视台与荷兰FCCE(香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荷兰《娱乐体验》引进中国,并共

到场嘉宾合影

刘仪伟、束焕接受聘书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8日,《全民电影》项目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黑龙江电视台与荷兰FCCE(香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荷兰《娱乐体验》引进中国,并共同打造一个全媒体电影项目,定名为“全民电影”。

据荷兰方面工作人员介绍,《娱乐体验》在荷兰有很大的影响力,该节目由好莱坞名导保罗-范霍文领衔操刀,让普通人有了拍电影的机会,在200多天的时间里,吸引了3万余名电影爱好者参与,其中最年轻的导演参与者仅有14岁。项目第一季最终产生了1250个剧本、2200个角色和25支创作班底等,并最终完成了世界上首部由民众参与生成的“大电影”。引进到中国后,《娱乐体验》将改名为《全民电影》,同时也将借鉴荷兰的模式,邀请导演、编剧、演员、摄影、剪辑等各领域专业人士组成导师团队。

发布会上,著名演员刘仪伟和著名编剧束焕也正是接受聘书,成为《全民电影》项目编剧导师。刘仪伟表示这样的项目不仅会为电影爱好者打开一道梦想之门,也会对电影行业本身产生改变。曾参与过《泰囧》、《我爱我家》编剧创作的束焕也表示,当下中国电影市场缺乏编剧人才,希望能通过《全民电影》挖掘一些新鲜力量。

据悉,《全民电影》项目将在中国六大城市、几十所高校举办动员活动,并将通过黑龙江卫视独家播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全民电影 刘仪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