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七号》动画版将开拍 周星驰只求够“帅”
2009年06月09日 09:06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久未在内地露面的星爷面对媒体连番“拷问”,一直插科打诨。小图为动画专业学生送上他们心目中的《长江七号》动画造型

周星驰

本报讯 (记者杨林 实习生吴丹)《长江七号》要拍动画版了,昨日出品人周星驰来到北京与中影董事长韩三平共同宣布了此消息。据介绍,动画版《长江七号》将沿用电影版中的所有角色,并解答七仔是怎么来到地球的。担任导演的是曾执导《麦兜的故事》的袁建滔。

昨日发布会上,四位动画专业大学生送上了自己设计的概念图,星爷连忙嘱咐袁建滔导演要采纳好的建议。至于自己在动画片中的形象,星爷只提出一个要求:“一定要帅!”据悉,动画版《长江七号》计划于2010年春节上映。

有记者问还要怎样开发《长江七号》,星爷开玩笑道:“我听韩总指挥,只要剧本好,从《长江八号》拍到《长江43号》都行。”而说到为何不客串《建国大业》,他答道:“韩总没要求我演啊,我很担心自己是不是水平不够。他一声令下,让我演跳楼都可以的。”另外星爷还透露,自己正在筹备两部时装电影,至于是否出演好莱坞片《青蜂侠》,星爷说“还不能告诉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杨林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