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成龙》首映礼举办 成龙自称是“精神道具”
2009年06月29日 08:50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寻找成龙》首映礼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影《寻找成龙》的首映礼前天在京举办,上百位明星走红毯捧场助兴,主演成龙更是与新老七小福共同出场。

当天的红毯仪式在华彬大厦举办,场地虽然不大但有百位明星大腕出现。最后身着唐装的成龙与新老七小福成员共同走上红毯。成龙表示,在这部青春励志电影中他出演的是他自己,连演都不需要了,他戏称自己为“精神道具”。而影片以真正的主角少年张一山为习武自强到处寻找成龙拜师的故事展开,他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并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物,近百位客串明星参与了演出,甚至还有吴宇森、陈凯歌这样的国际大导的身影。

电影《寻找成龙》将于7月3日与观众见面,而首映礼全程录影也将于7月3日19:35在CCTV-6电影频道首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大鸣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