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曝歌舞特辑 星爷领舞“降魔Style”(图)

2013年02月01日 14:05
来源:Mtime时光网

周星驰在片场

周星驰导演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登陆内地影院。星爷的电影中,歌舞一直占据了相当的比例,《大话西游》《唐伯虎点秋香》《少林足球》《功夫》等等都奉献了脍炙人口的经典歌舞,2013年的《西游》当然不能例外,一心专做导演的星爷此次又将带领文章舒淇黄渤罗志祥周秀娜等“新春降魔团”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性感热舞“降魔style”,盘点文章“排骨舞”、舒淇“新月光舞”、黄渤“踢腿舞”各具风骚,韵味十足。

文章大秀“排骨舞” 性感周秀娜姿态撩人

在最新曝光的“西游”歌舞大片中,“玄奘”文章和驱魔人周秀娜比拼性感热舞,周秀娜身材曼妙性感撩人,文章更是专业出位,鼻血暴涌如泉,还对怪蜀黍大抛媚眼。网友更是吐槽文章的排骨太抢戏。

作为导演的周星驰不仅从旁指导,关键时刻更是亲身上阵,为文章和周秀娜示范标准动作,文章的每一次甩胯,周秀娜的每一次媚眼都得益于无厘头的绝对真传。

舒淇开创“新月光舞” 黄渤“踢腿舞”很专业

“段小姐”舒淇一身高强武艺,但面对心爱之人却素手无策,为了真爱,段小姐从零开始向舞技出众的“孙悟空”黄渤求教,黄渤虽然被如来佛祖关在五指山洞中五百年,但踢踏舞草裙舞还是练的炉火纯青,让身旁的舒淇面带惊诧大开眼界,新式“月光舞”一气呵成,美不胜收。舒淇采访中爆料,拍这场对手戏时星爷故意不喊停,逗得自己都快要笑场,咔后全场工作人员纷纷叫好。

《西游》上映倒计时火热好评力顶抢鲜场

还有十天,众望所归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就将和全国、全亚洲观众见面了,粉丝们早已按奈不住,通过微博、贴吧高呼:“一万年太久,等不了”,为此,2月2日,华谊兄弟将在全国百座城市的百家院线举办“世纪情侣场”(20点13分)观影活动,消息一传出《西游》戏票就变身抢手货,一票难求堪比春运车票。

从28日《西游》试映起,媒体记者和死忠粉丝的好评在微博上的转发已成热点。《西游》的“话痨式冷幽默深得人心,别出心裁的改编,鬼马的想象力都特别周星驰,值得一看~ 喜剧很有创造力,风格和别人全然不同,总是在你伤心的时候放弃煽情赠你点笑料。画面很美,最后品味的还是电影的内容。” 而为《大话西游》续上完美结局的故事,让很多人“捂着脸看前半段,笑着看中间,凝重的看到最后,末了眼角真有一颗泪。”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西游 歌舞 领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