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曝杜琪峰25年特辑 第50部作品试水内地

2013年03月06日 11: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海润电影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海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香港名导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古天乐双雄领衔的华语警匪电影《毒战》即将于4月11日在内地全面公映。日前,《毒战》曝光了一组杜琪峰的片场照,以及他的“警匪片25周年”视频特辑。

杜琪峰再战“警匪片” 第50部作品试水内地

经过了《单身男女》《夺命金》等电影后,经过长达三年之久的前期筹备,杜琪峰重回自己最擅长的“警匪片”老路,联合海润影业推出警匪片新作《毒战》。名冠港片“警匪宗师”的称号,杜琪峰将作品的语境从香港移向大陆,更招来孙红雷、古天乐等明星为其添彩,杜琪峰称《毒战》对其有着特殊意义,“从1988年的《城市特警》开始,至今恰好是我执导警匪片的第25周年,《毒战》更是我执导的第50部电影作品。”从片场照看出,杜琪峰亲身为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李光洁高云翔等明星讲戏、示范,对电影全程投入,对警匪电影的热爱无以复加。

杜琪峰展示“至毒之毒”  造“终极毒片”

作为杜琪峰北上执导的首部电影,《毒战》 高度写实,该片先前曝光孙红雷以身试毒,古天乐执行注射死刑的片段,也让人对电影的“直白”与“残酷”有极致的体会,可以说是至毒之毒。而在杜琪峰“警匪25周年”特辑《毒战》部分,其“御用班底”林雪叶璇、林家栋、卢海鹏、姜浩文、张兆辉、吴廷烨逐一亮相,个个表情严峻,似大战在即,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杜琪峰表示,“ ‘毒品’的确是很毒,但在《毒战》里,有比它更要毒上一万倍的东西。”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杜琪 试水 毒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