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曝片花 导演:中国需要自己的大片

2013年05月22日 23: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富春山居图》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1日下午,电影《富春山居图》在京举办3D片花媒体试映会,展映了长达30分钟的3D版超长片花,导演孙健君到场简短交流。他解释说,由于影片正在总局进行技术审查,取不出全片的秘钥,故不进行全片试映。孙建君表示《富春山居图》走了很多弯路,也做了很多努力,最后的结果对得起付出的努力,并呼吁观众“支持中国自己的国际化大片”,“多一点宽容和支持”。

【片花试映】

几乎涵盖可想到的所有大片元素

《富春山居图》辗转杭州、东京、迪拜、台北、米兰五地拍摄,从片花来看,影片展示了每个城市的地标风貌,单独截一帧图来,或可堪用作城市宣传照。

据片花,影片几乎涵盖了可以想到的所有商业大片元素:豪车追逐、美女特工队、闯关杀敌、东瀛忍术、击剑决斗、迪拜塔坠落,各种动作打斗惊险刺激;两女两男四角恋、女神浴缸诱惑变装诱惑、毁容白发男变态、幕后BOSS怪婆婆、各种儿女情长天马行空;短短30分钟片花,都足以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

据介绍,影片请来了好莱坞3D技术之父的恰克-康米斯基担任视效总监,经过17次反复修改,有了最终的呈现效果。

【导演呼吁】

做中国自己的国际大片望观众多点宽容和支持

从开机至今,《富春山居图》这部电影经历了近三年的时间,终将于6月9日与观众见面,导演孙健君表示他们走了很多弯路,做了很多努力,最后的结果也对得起付出的努力。最近小制作电影在市场上的大好形势,也给孙健君增添了信心。他说,“中国不能缺失大片,而中国观众是不是能接受自己的大片呢?我们这部电影不敢说做到完美,但满怀诚意,希望大家多一点宽容和支持”。

该片讲述刘德华饰演的搏命特工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而与各方势力进行了殊死搏斗,最终护宝归国的故事。集结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等明星加盟演出。经过多次档期变更之后,终定于6月9日上映。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春山居图 片花 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