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盲探》提档至7月4日 郑秀文:华仔耍帅我卖笑

2013年06月25日 02:21
来源:京华时报

6月16日,郑秀文出席《盲探》发布会。

杜琪峰韦家辉执导的电影《盲探》原定于7月11日上映,昨天片方宣布已提档至7月4日。郑秀文在片中饰演“盲探”刘德华的搭档,她近日接受采访时评价,华仔的演技提升了,人也变得更“疯狂”了。

华仔耍帅我卖笑

郑秀文虽然外表柔弱,但在《盲探》中饰演的警花有不少危险的打斗戏份,追逐、搏斗、射击、扇耳光、滚楼梯等轮番上演。问到如此多的动作戏,身体是否吃得消?她称自己虽然瘦,但力气很大,平时做很多运动,所以体能上没问题。

谈及角色,郑秀文坦言是一种新尝试:“阿彤这个角色非常可爱,属于那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女孩。她办案时不太动脑筋,所以闹出了不少笑话。但是她的身手很好,又有一股正气和热血,跟我之前演的角色都不一样。”郑秀文还直言自己主要负责搞笑,“华仔虽然演盲人,但还是那么帅,而我的角色常常脑子短路,整部戏可以说是华仔耍帅我卖笑”。

华仔疯狂我惊讶

时隔10年再携手,刘德华、郑秀文的默契不减。郑秀文评价,刘德华的演技提升了,人也变得更“疯狂”了。“这种疯狂不是乱演,而是演技上比从前更放得开。”郑秀文说,“过去他可能比较在意帅不帅之类,现在他更在乎演得好不好、到位不到位,形象不是他最先考虑的问题了。他在《盲探》里有很多疯狂、夸张的表演,真的让我非常惊讶。”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盲探 郑秀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