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台爱情》首映 周杰伦:这片子不是年轻人专属

2013年07月02日 07: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二萌

周杰伦和粉丝合影

周杰伦携主创亮相发布会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周杰伦《天台》女主角首露真身 被爆靠搭讪寻得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日,周杰伦担任导演的第二部电影《天台爱情》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首映礼。导演周杰伦、监制刘畊宏携主演徐帆、李心艾、黄怀晨、Darren、弹头、黄俊郎等与近万名观众共度“万人狂欢夜”。谈起对于电影的预期,周杰伦表示,在自己看来口碑是第一位的,之后是票房,而评奖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天台爱情》是周杰伦继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后历时6年推出的最新力作。片中描述在一个奇妙繁华的城市加利利市,有个叫天台的地区有着与这城市完全不同的氛围,这里的人们贫穷却有着对生活的热爱。周杰伦饰演的浪子膏在这里生活长大,他的友情、爱情都从这里开始,更因为天台人执着的快乐精神,锲而不舍的深情赢得美人心。

《天台爱情》已定于7月11日上映,对于自己影片的定位,周杰伦称应该不止会有粉丝喜欢,“他们(粉丝)当然会喜欢,因为是为他们拍的,但这部片子不是年轻人专属的,也会为年纪稍大的朋友提供追忆青春的地方,我希望会有很多人喜欢。周杰伦还表示自己拍电影不是为了玩票,“在我看来,电影的口碑是第一位的,之后是票房,而评奖只是一个游戏,如果这几样都能达到当然是最好的了。”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周杰伦 天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