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见雨声》首映 周杰伦或隐婚: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周杰伦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著名创作人方文山的导演处女作《听见下雨的声音》将于12月13日内地公映。12月11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方文山携主演徐若瑄、柯有伦、韩雨洁亮相造势,音乐总监周

周杰伦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著名创作人方文山的导演处女作《听见下雨的声音》将于12月13日内地公映。12月11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方文山携主演徐若瑄柯有伦、韩雨洁亮相造势,音乐总监周杰伦空降支持。问及是否会跟风吴尊王力宏选择公开婚讯时,周杰伦话锋一转:“每个人的想法不太一样,方文山更适合。”

柯有伦陷激情戏难自拔 徐若瑄自曝明年完婚

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讲述了几个追梦青年的爱情故事,其中徐若瑄饰演的摇滚天后长发披肩,因热情奔放的表演风格颇受关注。该角色也令五年未出唱片的徐若瑄连呼过瘾,甚至为了演好女主唱而重拾旧吉他,每天练到手脚发软。

唯一到场的男演员柯有伦,被片中旧爱徐若瑄及新欢韩雨洁左右环绕,可谓艳福不浅。谈及与徐若瑄的“古典激情戏”,柯有伦表示至今仍回味无穷,“她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了我,动作亲昵到让我有点紧张,在那一时刻我才感觉自己是一个很完整的男人。”

20年前,一部《旋风小子》令徐若瑄与释小龙红遍大江南北,如今两人在《听见下雨的声音》中再聚首,徐若瑄依旧还是那个清纯的女学生装扮,就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一逆生长的奇迹,“释小龙小时候总喜欢依偎在我身边,现在他真的长大了。没想到20年后我们还能拍同部戏,而且是演同龄人。”虽然童颜未老,但即将39岁的徐若瑄也欲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她透露,筹备自己的人生大事将是明年的首要任务。

周杰伦谈王力宏公开恋情:每个人想法不同

被戏称为“好基友”的周杰伦和方文山,堪称音乐上的“伯牙与子期”。与周杰伦一样,方文山也一直怀有一个电影梦。据悉,《听见下雨的声音》早在五年前便开始筹备,经过两年拍摄,是方文山“七年磨一剑”的呕心沥血之作,他坦言,文字的世界由作者说了算,而影像创作需要优秀的演员及团队共同完成。在方文山看来,自己仍为专职的音乐创作人,无论该片成功与否,暂时不会有导演方面的特别计划。

当天,担任《听见下雨的声音》音乐总监的周杰伦空降现场,为“好基友”方文山的导演处女作首映站台。刚一登台的周杰伦便发出疑问,为何自己又去探班又请缨写曲,却没有谋得半个角色?对此,方文山否认因担忧周杰伦名气过大而喧宾夺主,“我的角色早已设定好,有了人物概念,想不出有什么角色适合杰伦。”

为了感谢方文山包100张票支持自己的《天台爱情》,周杰伦更不惜血本,慷慨包下888张电影票邀亲友观看。对该片作何评价?周杰伦一脸坏笑地说:“不能过多剧透,只能说床戏最精彩。”

前不久,吴尊、王力宏先后突然宣布婚讯,问及是否会跟风时,周杰伦话锋一转:“每个人的想法不太一样,我觉得方文山更适合公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周杰伦 方文山 隐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