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好故事需技术支撑

2012年04月26日 08: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沿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马奔腾牵手数字王国(图/洪水)

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图/洪水)

数字王国董事长约翰-泰克斯特(图/洪水)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下午,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产业项目路演”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丽芳与好莱坞顶尖视觉特效公司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董事长约翰-泰克斯特代表公司签约,双方确定将在北京合资设立影视特效基地,并设立中国第一家影视特效摄影棚。

视觉特效可降低拍摄成本

在路演上,数字王国董事长约翰-泰克斯特(John Textor)介绍了数字王国近来参与特效制作的经典影片,其中包括《变形金刚》、《哈利波特》、《2012》等。他表示:“没有数字特效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视觉特效在电影拍摄方面的运用大大降低了拍摄成本,而视效制作的用途又非常广泛。约翰说:“在美国,视觉特效不仅运用于影视后期,还在军事技术部门的模拟训练,医生模拟训练以及建筑设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数字王国由詹姆斯-卡梅隆及两个合伙人于1993年创立,后由导演迈克尔-贝收购。迄今,数字王国已经为超过80部电影提供了领先的视觉特效制作服务。这其中包括:《泰坦尼克号》、《变形金刚》三部曲、《本杰明-巴顿奇事》、《铁甲钢拳》《X战警》、《2012》等等。

[责任编辑:武中豪] 标签:数字王国 小马奔腾 好故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