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双侠》深田恭子造型大曝光 年后公映(组图)
2009年01月15日 14:31金鹰网 】 【打印

3月7日,人气女星深田恭子出演的电影《小双侠》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她在片中扮演性感妖艳的海盗集团老大,本月13日,制作方公开了深田恭子以及生濑胜久等人的夸张扮相。

深田恭子海盗造型曝光

海盗三人组

《小双侠》改编自人气动画作品,讲述维护正义的小双侠和专做坏事的海盗三人组之间的故事。深田恭子在片中扮演约尼大姐头,这是她首次扮演反面角色,此前制作方已经公开了小双侠一号和二号的服装,这次他们又公开了大姐头和两个跟班的扮相。

片中扮演深田恭子跟班的是曾出演过《极道鲜师》和《圈套》的生濑智久,另外还有小林友治,他们的服装制作费就高达5千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80万元),可以说非常华丽。深田恭子一身行头十分亮眼,18公分的高跟鞋,紧身皮衣皮裤,连很细微的部分都做得非常好,她十分满足地说:“我太喜欢这套服装了!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扮演出大家心中的约尼大姐头形象,我要让自己在电影中变成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