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朝伟因钓鱼岛问题退出日本公司筹拍电影 该公司破产

2013年02月25日 23: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梁朝伟

梁朝伟此前被曝与前田敦子合演日本电影

点击图片进入:梁朝伟接拍日本电影遭炮轰 网友:缺骨气缺爱国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钓鱼岛纷争持续,预定由港星梁朝伟与日本偶像艺人前田敦子合作的中日电影《1905》形同胎死腹中,日本制片公司资金周转不灵、宣告破产。

信用调查公司“日本帝国数据银行”今天发表,日本电影制作、制片公司“Prenom-H”已经于20日向东京地方法院办理破产手续。公司目前负债约6亿4300万日元。

“Prenom-H”去年决定拍摄中日共同制作电影“1905”,男女主角找来港星梁朝伟与日本偶像艺人前田敦子,当时一度造成话题,吸引了亚洲各地影迷的注意,还打算在台湾、日本搭建大型外景场地,并预定今年秋天在日本全国上映。

然而去年9月,因钓鱼岛事件中日关系恶化,传出梁朝伟退出演出,制作进度也停顿,导致公司资金周转不灵而宣告破产。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梁朝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