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奉俊昊《雪国列车》曝人物造型 女神斯文顿扮丑

2013年04月07日 10:46
来源:Mtime时光网

蒂尔达-斯文顿饰演Mason与她的女神形象相去甚远

蒂尔达-斯文顿一直以女神形象示人

 

时光网讯由《汉江怪物》、《杀人回忆》导演奉俊昊执导、《老男孩》《亲切的金子》导演朴赞郁担任制片人的韩美合拍科幻大作《雪国列车》(Snowpiercer)今天曝光了各角色“护照”,克里斯-埃文斯、蒂尔达-斯文顿等多国明星整齐亮相,片中造型首度曝光。

在这组“护照”中,影片的主要角色一一“出镜”,他们分别是Curtis (克里斯-埃文斯)、Mason (蒂尔达-斯文顿)、Gilliam (约翰-赫特)、Wilford (艾德-哈里斯)、Namgoong Minsu (宋康昊)、Edgar (杰米-贝尔)、Tanya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Andrew (艾文-布莱纳)、Yona (高雅星)。另外,导演奉俊昊也来凑热闹“客串”。

此前《雪国列车》官网曾与2013年1月1日零时至2日零时面向网友进行了公开“抢票”活动,此次公开的以护照形式制作的“车票”已向最终抢票成功的2万三千多名网友进行发放。日前导演奉俊昊还于网上发布了一张其手持“护照”的照片。

《雪国列车》改编自1986年在昂格莱姆国际漫画节上获得大奖的法国同名科幻漫画原著,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上大部分人类灭亡,仅存下来的幸存者们在一列没有终点,沿着铁轨一直行驶下去的列车上,为生存、为争夺权力而上演的一系列故事。影片90%的场景全部都将在火车内拍摄。本片是奉俊昊导演的首部英语电影,由韩国CJ E&M投资450亿韩元(约合2.9亿人民币,3920万美元)打造,美国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北美发行。该片已经于2012年7月杀青,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3年夏季全球大规模上映,并有望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奉俊 雪国 人物造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