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承宪自曝是梁朝伟粉丝 盼与梁聊裸戏

2013年09月05日 09:0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宋承宪(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型男宋承宪昨日再度访港,应邀出席昨晚某时装品牌庆祝酒会。昨午他抵港时,见到数十名接机Fans,便主动走近握手,沿途又为Fans签名,令粉丝们开心到爆。

久未来港的宋承宪昨晚应男装品牌Paul & Shark邀请,出席在尖沙嘴1881举行的旗舰店开幕庆祝酒会。

宋承宪昨午1时许飞抵香港,机场聚集数十名中女Fans,更拉起横幅欢迎偶像。一身黑色打扮的宋承宪未如其他韩国偶像般从特别通道离开,照常在一般的抵港闸口出来,现场架起围栏,并有8名保安员护驾。他一出闸见到大批接机Fans即不断挥手,又主动走近Fans堆,亲自接收他们送的花兼握手,极之亲切。宋承宪在保安员筑起的人墙护送下走往停车场,Fans则沿途不停送上礼物和照片给他签名,他则亲民地放慢脚步逐一为Fans签名,混乱间他不慎跌了一扎Fans送的花,也不忘弯低腰亲手拾起。全程友善的他临上车前还脱下墨镜再跟Fans挥手道别。

宋承宪昨晚出席时装店开幕酒会时接受传媒访问,谈到11月在韩国开拍情欲片《人间中毒》,他透露将饰演一名爱上下属的军人,更带笑表示好像需要全裸演出,因为没经验有些担心,但会努力演,慢慢操Fit身形。对于裴勇俊也拍过同一位导演的情欲片,问到怕否被比较?他大赞裴师兄好多地方值得学习。

宋承宪又直言是同场另一嘉宾梁朝伟的Fans,很期待见面,希望一起聊电影的事。对于伟仔曾全裸拍过电影《色-戒》,宋承宪赞伟仔在韩国是出名明星,希望多交流。

此外,同场的吴镇宇被问到有指他在北京置业一事,大表惊讶,因为他除了做宣传,甚少留在京,完全无意在当地买楼,就算投资亦会选择香港。谈到其投资拍摄的饮食节目,他自言厨艺无人能及,更想参加比赛挑战不同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宋承宪 梁朝伟 裸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