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欢瑞世纪路演发布新片 《跑出一片天》六一公映

2012年04月26日 08: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跑出一片天》导演麦咏麟在展会现场

监制黄岳泰、美术黄家能、制片人穆小勇等在欢瑞展台

欢瑞世纪电影事业部副总裁穆小勇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欢瑞世纪影视公司携新片《跑出一片天》、《新蜀山》、《玄武门之变》、《偶然英雄》亮相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产业项目路演,袁和平执导的《新蜀山》、李仁港执导的《玄武门之变》两部新片备受关注,现场还公布新片《跑出一片天》已定于六一公映。

《跑出一片天》六一公映影片主打温情牌

电影《跑出一片天》以“燃烧梦想”为主题,讲述砂锅店老板儿子小天在田亮胡静杨幂戚薇许嵩、樊少皇等众多参演明星的帮助下,努力奔跑追逐梦想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小天收获了不仅收获了信心更收获了亲情。除了故事主题的热血励志外,在剧情的表现中更是兼具幽默和温情。成长、奥运、热血、青春、父子、温情,这些关键元素让这部电影格外令人期待。

制片人穆小勇谈到这部即将在六一上映的电影时,坦言投资拍摄儿童电影是有风险的,而公司之所以会投资这部电影,是希望给小朋友们在电影的观看中提供一个选择,“跟近几个月的好莱坞大片相比,这不算是一个高投资的片子,但是我们的优势是,这讲述的是一个我们身边的故事,贴近生活,我们都喜欢自己身边的故事。”

三部新片受瞩目投资过亿按大片标准打造

欢瑞世纪今年重金打造的电影项目,除了《跑出一片天》,还有《偶然英雄》、《玄武门之变》、《新蜀山》三部重量级影片。其中,袁和平执导的魔幻大戏《新蜀山》以及由李仁港执导的《玄武门之变》备受关注。《玄武门之变》是著名导演李仁港继《鸿门宴》之后的又一部史诗巨作,影片以历史上著名事件为背景展开,投资1.5亿元,目前在筹备阶段。《新蜀山》翻拍自徐克的经典影片《蜀山》,由香港著名电影动作指导、导演袁和平执导,试图打造为一部现代魔幻武侠巨制,投资同样是1.5亿元,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预计今年开机。

[责任编辑:武中豪] 标签:跑出一片天 欢瑞 六一公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