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博传媒双片发布会 《危险关系》入围戛纳

2012年04月26日 08: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危险关系》入围戛纳电影节(图/洪水)

郭在容、鲍鲸鲸、李偲菘合作新片(图/洪水)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中博传媒2012年双片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制片人陈伟明、导演郭在容许秦豪、编剧鲍鲸鲸、知名音乐人李偲菘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了许秦豪导演执导的电影《危险关系》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韩国导演郭在容则将与《失恋33天》编剧鲍鲸鲸以及音乐人李偲菘合作,打造电影《叫醒爱情》。面对之前的《杨贵妃》辞拍事件,郭在容表示不回应相关问题,不过同时他也表示以后有机会会说明。

《危险关系》入围戛纳电影节

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领衔主演的电影《危险关系》将于2012年9月上映,该片自2011年9月开机以来,一直处在保密状态,近期电影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影片也已经入围第65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

郭在容李偲菘鲍鲸鲸合作《叫醒爱情》

此前因《杨贵妃》“罢导”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韩国籍导演郭在容当天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他将与《失恋33天》的编剧鲍鲸鲸以及音乐人李偲菘合作新电影《叫醒爱情》,主办方在现场发布了概念版海报,一只心形闹钟赫然出现在海报上,郭在容表示电影计划于明年情人节上映。面对之前的《杨贵妃》辞拍事件,郭在容表示不想再提,并称以后有机会的话会亲自说明。

[责任编辑:武中豪] 标签:危险关系 发布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