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查无此人》发新海报 于小伟祝福前女友高圆圆

2012年05月02日 23: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王晗 图/洪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惊悚电影《查无此人》在京发布新版海报

于小伟对话凤凰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日,惊悚电影《查无此人》在京发布新版海报,海报中男主演于小伟罗家英到场,二人在海报中悬空的集装箱上大打出手,画面十分刺激。片中罗家英不仅剧情上颠覆喜剧风格,而且形象也大为改变。罗家英在拍摄《查无此人》前由于突患面瘫,半边脸无法动弹,这个巧合使他饰演的阴险狡诈的角色更加逼真。面对媒体轮番提问,于小伟不得不谈论与高圆圆的分手话题,他直言每一个人的恋情都应该被祝福,自己目前处于空窗期。据悉,该片将于6月8日暑期档上映。

于小伟:海报效果比现场还刺激

惊悚片《查无此人》是朱敏江所导演的第一部作品,同时作为该片编剧的他为了完善剧本整整花费了两年的时间去修改,他说:“剧本的定稿和初稿比已经面目全非了,改动太大了。”据朱敏江介绍,该片讲述了由于小伟饰演的一名心外科医生为了追寻父亲骨灰丢失的真相,只身来到一个不知名小岛用4天的时间去面对以罗家英、邬君梅乔任梁等为首的一群人精心编制了20余年的谎言。

当天发布的海报中,男主演于小伟与罗家英在悬空的集装箱上大打出手,画面十分刺激。于小伟称:“当时我们是在悬空的集装箱上拍的,想不到做完效果之后看起来更惊险刺激了。”对于二人的打戏,于小伟称罗家英的骨头硬、力量大:“以前罗老师都是以喜剧形象示人的,没想到罗老师戏演的好,功夫也好。拍第一场打戏我本想让着罗老师一些,没想到第一场戏就被罗老师打伤了。”

于小伟:每个人的恋情都该被祝福

于小伟与高圆圆分手的话题成为众媒体重点关注的内容,虽然他的经纪人再三强调不要提问有关感情的话题,于小伟自己也不愿多谈。但一旁的前辈罗家英示意说:“谈谈吧!”加之众媒体的轮番轰炸,于小伟不得不开口回应道:“每一个人的恋情都应该被祝福,分手的事并没有影响到我的生活,我以后不会再谈这件事了。”在被问及是否有新的恋情计划时,于小伟用电影的名字无奈的调侃道:“目前‘查无此人’。”

罗家英饰演恶人受称赞

以饰演喜剧形象而家喻户晓的罗家英在片中颠覆自己,饰演了一位外表朴实内心狡诈歹毒的反面角色,由于罗家英入组前因感冒突发面瘫症担心无法演好片中角色,他一度准备辞演本片,不过朱敏江却认为面瘫可以让片中恶人的形象更加逼真,罗家英说:“开始的时候半边脸动不了,在做发怒表情的时候一边脸的造型很夸张一边却动不了,看起来非常的诡异。由于戏拍的时间比较长,后来面瘫基本好了,我还要装成面瘫的样子来继续演戏。”罗家英的颠覆形象获得了朱敏江和于小伟的一致认可,不过罗家英吐槽道:“以前总是演配角,只有一两场戏,而在《查无此人》中是主角,戏份很多,终于演过瘾了,以前的片子都没演过瘾。”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于小伟 海报 罗家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