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时茂宣传《爱情不NG》 拒谈赵本山退出小品舞台

2013年01月31日 22: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王晗 图/二萌

朱时茂拒谈赵本山退出小品舞台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1日,贺岁喜剧电影《爱情不NG》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导演朱时茂携主创信、余少群钟欣桐李小冉悉数亮相。30日晚,赵本山在录制江苏卫视一档脱口秀节目时,声称不再登台表演小品。当媒体向曾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朱时茂提问对此事的看法时,却被主持人打断“不要问和电影无关的内容”,朱时茂见场面尴尬,赶忙举起话筒打圆场,但他在台上并没有讲述自己对此事的看法。

朱时茂被问赵本山只打圆场拒回应

30日晚,赵本山在录制完江苏卫视春晚后,走上郭德纲主持的脱口秀《郭的秀》舞台,意外宣布将彻底退出小品表演舞台,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公司的影视作品上。当天活动上,当媒体向曾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朱时茂提问对此事的看法时,却被主持人生硬打断,要求“不要问和电影无关的内容”,不过朱时茂仍旧举起话筒为尴尬的氛围打圆场,但是并没有回答这一问题。

余少群吐槽:拍戏吃太多面条不舒服

《爱情不NG》讲述了发生在一个剧组中两对“欢喜冤家”的“恩怨”趣事,信饰演的郑直是一位大牌明星,与阿娇饰演刚刚蹿红的新星苏妮娜一同受邀出演李小冉饰演的好莱坞导演执导的《小城往事》,在剧组中,三人与另外一位“群众演员”(余少群饰)发生了诸多啼笑皆非的趣事。余少群饰演的川子,在进组后认定人气明星苏妮娜是他当年青梅竹马的“三妮”,片中与阿娇纠缠不清。他为了演好群众演员,需要演一场吃面条的戏。余少群透露在演这场戏的时候,面条又冷又多又难吃,但为了剧情只得吃下去,搞得他的胃部极为不适。有意思的是,朱时茂和陈佩斯曾在1984年的央视春晚舞台上演出过小品《吃面条》。

片花曝光:张铁林孙楠串戏“不NG”

在当天公布的终极版片花中,曝光了众多客串《爱情不NG》的明星大腕儿,导演赵宝刚,演员张铁林,歌手孙楠、齐秦,体育明星李大双、李小双、李小鹏等齐聚该片。两岸三地的明星主演和众多大腕的加盟使《爱情不NG》的贺岁氛围浓厚,而另外一部贺岁档喜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也是由众多明星主演,巧合的是两部电影均在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两部国产电影孰优孰劣,届时观众将给出评判。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朱时茂 赵本山 爱情不NG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