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爱》定档2014情人节 陈思成:一年内誓娶佟丽娅

2013年08月07日 07: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图/二萌

陈思成“公主抱”佟丽娅

陈思成、佟丽娅“一吻订婚”

凤凰网娱乐讯 8月6日,由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以下简称《北爱》)在京首次亮相。当天,陈思成与女友佟丽娅当众接吻大秀恩爱,甜蜜之情羡煞旁人。对于两人的婚期,陈思成郑重承诺:“无论电影的票房是10万还是10亿,我一定会在一年之内迎娶佟丽娅。”据悉,该片将于2014年情人节正式公映。

谈电影:2014无关青春只谈情

在电视剧《北爱》中,佟丽娅饰演的沈冰最后因为被撞而昏迷不醒,而她与陈思成最终的恋情也成了不解之谜。在片方发布的“撞车版”先导预告中,陈思成流落街头,在狼狈和迷茫中寻找佟丽娅,剧版和电影版中的他交叠重合,而就在这对恋人快要相逢的前一刻,陈思成却突遭横祸,这也令两人在电影里的命运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作为两版《北爱》的灵魂人物,陈思成坦言与电视剧里突出“北京”相比,电影《北爱》更多的是在谈“爱情”,“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我也是想要弥补电视剧创作中留下的遗憾。同时想把这部电影送给30岁后的自己,2014年,我们只谈爱情。”

除了挥之不去的“北爱情结”,陈思成坦言心中的电影梦是让他重启“北爱”品牌的根本原因。而面对电视剧《北爱》的巨大成功,陈思成并没有太大压力,表示这是一部会让女人更懂男人、让男人更爱女人的电影,“很多时候男女之间的争吵其实不是是非对错的原则问题,只是因为他不懂你而已。”

谈女友:一年之内娶其为妻

发布会上,电影《北爱》的女主角、陈思成的正牌女友佟丽娅手捧鲜花助阵。对于此次的角色,佟丽娅形容为“不受金钱诱惑的完美女人”。谈及出演剧版与电影版的区别时,佟丽娅一脸幸福地说:“拍电视剧的时候陈思成还在追我,而拍电影的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也正因为这样,他对我的要求更加严格。电影中有一场我从摩天轮上坠落的戏,他没有坐在监视器前看我,而是坐在摩天轮下面等我,让我感到特别温暖。”

在片方公布的温暖系概念海报中,一只红色心形气球在紫禁城上空飘然升起,代表了在这座城市里曾经逝去、正在拥有和即将发生却从未离开过我们的爱情。而对于陈思成与佟丽娅而言,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两人的浪漫情缘。对此,佟丽娅笑说:“在电视剧里,我为了陈思成放弃了屌丝男友。电影中,陈思成又变回屌丝,而我则为了他抛弃了高富帅的男友。无论陈思成是高帅富还是屌丝,我都会跟他在一起,这就是我心里的北京爱情故事。”

剧版《北爱》中,沈冰与疯子的爱情最终开花结果,而现实生活中的两人能否上演真正的大团圆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现场,陈思成对佟丽娅以“公主抱”表达爱意,并当众接吻大秀恩爱,甜蜜之情羡煞旁人。而在不久前的一次活动上,佟丽娅曾表示陈思成因忙拍电影而没有时间向自己求婚。为了弥补女友,陈思成郑重承诺:“无论电影的票房是10万还是10亿,我一定会在一年之内迎娶佟丽娅。”

谈质疑:无李晨张译适合角色

除了打出陈思成、佟丽娅的“情侣牌”之外,与电影《北爱》随之而来的质疑声同样不容小觑。对于因自己争风吃醋而把雷佳音踢出《北爱》剧组一事,陈思成直接否认:“这是一件听起来啼笑皆非的事,其实他只是因为档期排不开才没能出演。”

与电视剧相比,电影版《北爱》的演员阵容可谓全面升级。多了梁家辉刘嘉玲等几位大腕面孔,却不见剧版另外两位主演李晨、张译的身影,是身价太高请不动还是关系疏远请不来?陈思成回应说:“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但电影的容量毕竟有限,只有我认为合适的才会请。”

徐峥赵薇等处女秀取得高票房的导演比比皆是,谈及外界对《北爱》票房的质疑时,陈思成坦言:“票房被天时、地利、人和等多方面因素左右,我当然希望越高越好,至少不能让资方赔钱。”不过,陈思成也选择了一种独特的方式鼓励自己,他透露说:“从电影《北爱》开始,我将把名字中的‘成’改为‘诚意’的‘诚’。因为‘成’字的名利性太强,而‘诚’显得更有诚意。”陈思成笑称改名字是找大师算过的,喻意为新的开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陈思成 佟丽娅 北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