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刚狼”休-杰克曼抵京:两个冰冰我都合作过

2013年10月15日 08: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好莱坞明星休-杰克曼抵达北京参加《金刚狼2》中国首映式,休-杰克曼亲临现场向在场观众大秀中文,并讲述了自己13年来饰演金刚狼这一经典角色的心路历程,并阐述了这部《金刚狼2》的不同之处。这是他首次来北京与中国影迷见面。

休杰克曼发布会秀中文 “范冰冰李冰冰我都合作过”

10月14日下午,《金刚狼2》在京举办了首场新闻发布会,现场被200多位媒体朋友挤得水泄不通。休-杰克曼亲临现场后,马上秀起了中文,并分享自己首次踏上长城的心得,“我一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先去了趟长城,就当晨练一样的登到了很高的地方,景色非常震撼”。发布会近40分钟,休-杰克曼耐心的一一回答主持人和媒体的问题,讲述了自己饰演金刚狼13年的心路历程,以及这一集金刚狼的看点。在谈到与中国演员接下来有什么合作时,休-杰克曼半开玩笑的表示,他应该已经让很多中国男士嫉妒了,“因为我和中国的两位美女范冰冰、李冰冰都合作过了”。休-杰克曼与范冰冰在未上映的《X战警:未来昔日》有合作,而与李冰冰的合作则是在几年前的《雪花秘扇》中。

休-杰克曼是目前好莱坞最当红的一线明星,自2000年饰演金刚狼这一经典的荧幕角色之后,迅速蹿红。2009年第一部《金刚狼》在全球上映,取得了3.73亿美金的票房。《X战警》系列以及《金刚狼》的成功,让全世界的影迷爱上了拥有招牌钢爪和肌肉的金刚狼罗根,13年来一直饰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因此登上了世界顶级巨星之列。他是一个戏路宽广的演技派演员,其他代表作品还包括叫好又叫座的《悲惨世界》《铁甲钢拳》等等。2009年,由他主持的81届奥斯卡被称为是近10年最精彩的奥斯卡主持,性感身材之外的睿智让他再次赢得了世界的赞誉。今年,他在福布斯百大名人榜单中排在第11位,超过莱昂纳多、汤姆-克鲁斯等人成为演员中的第一名。

13年中饰演6次金刚狼 “金刚狼不会老但我会”

《金刚狼2》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今年最重磅推出的作品之一,其市场潜力被寄予厚望,目前全球累计票房超过3.7亿美金。金刚狼罗根是《x战警》漫画英雄家族中的一员,拥有强大的再生能力,天生有一副骨爪,后来被灌注了金属,他是第一个被单独拉出来拍成电影的成员。从2000年第一集《X战警》开始截止到今年的《金刚狼2》,13年间,休-杰克曼已经6次饰演金刚狼。明年新一集的《X战警》将是他第7次饰演这个角色,中国演员范冰冰也有加盟演出。

在谈到是否对这一角色还保有热情时,休-杰克曼说:“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竟然有机会出演这个角色,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这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我刚开始不知道金刚狼是谁,但很幸运就遇到了这个角色。我觉得他很有魅力,很有深度,至今我都还有想要好好了解他的冲动。他不是凡人,他不想当英雄,但他有个好心肠,所以常常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饰演这么多次金刚狼之后,我开始慢慢体会他并开始喜欢他的每一个旅程。《金刚狼2》中的金刚狼是我最喜欢的,当我老了,坐着轮椅,在一天生命结束时有人问我‘我该看哪部电影来了解金刚狼这伟大的角色?’,我会毫不犹豫说去看《金刚狼2》吧,因为这里面的金刚狼更有血有肉。”

如何更有血有肉?休-杰克曼透露了更多的幕后故事。这一次他不仅仅是影片的主演,同时也担纲部分制片工作。他提到,有一次在片场有人将《X战警》的漫画塞到他的保姆车上,他看完之后立刻对这个故事着迷,这里面的金刚狼有更多内心对生与死的挣扎,更有血有肉,他决心将这个故事搬上大荧幕。这部电影的主题之一就是,有目标的人生比活着更重要。我们每天生活,不去想为什么我们会在这,我们在做什么,或我们是谁,但有时我们会问我们对世界有什么贡献?本片会探讨这个问题。拥有长生不死功能的金刚狼看尽了这个世界的残酷,经历了无数次与亲朋爱人的离别,他失去了人生的目标,于是他把自己封闭起来,离群索居。故事就从这开始,金刚狼踏上了新旅程,在旅程中,他的超能力一度消失,他感受到了久违的平凡人的滋味,会流血会受伤,他需要重新找到自己的价值。”

《金刚狼2》首映式将在10月15日晚在北京举行,而影片会在10月17日全面登陆内地影院。这部电影由《致命ID》、《危情谍战》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执导,也是《X战警》系列首部3D电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金刚狼 杰克曼 冰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