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不起,我爱你》宣传 王姬与赵雅芝儿子演母子档

2013年10月16日 07: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黄恺杰、王姬

锦荣、温心深情对吻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5日,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在京举办发布会,公布先导预告片及人物海报。海润老总刘燕铭与主演锦荣、温心、王姬、黄恺杰、孙语遥等主创出席。片中,赵雅芝之子黄恺杰与老戏骨王姬为母子关系,说话乖巧的黄恺杰面对比较戏里戏外两个母亲的问题时,总是以“都一样”作为标准答案,谁也不得罪,这惹得王姬直插话:“就说你妈妈最温柔。”

锦荣拍吻戏不跟蔡依林报备 称温心有不一样的美

会上,男女一号锦荣、温心相挽走过白色地毯,并被送上大捧花束,宛如一对新人走入教堂。现场两人表现不同于戏中的真挚浪漫、甚至残酷,而是虽相互揭短、逗贫耍嘴,面对国语并不擅长的锦荣,温心大赞其进步很快,锦荣也夸赞90后的温心“很特别”。

当被问及温心与现实中的女友蔡依林谁更漂亮时,锦荣腼腆的说:“两个都差不多,是不一样的美,跟她(温心)对戏的时候很有感觉。”随后两人再造惊喜,现场大方牵手,原景再现影片中情深虐恋之吻。而被问到拍吻戏是否要向女友报备时,锦荣微笑回应,拍吻戏不是很特别的事,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因此不会特别向女友报备。

巨蟹母亲王姬母爱泛滥 黄恺杰直言两个妈都爱

老戏骨王姬与赵雅芝之子黄恺杰的母子档搭配也是该片一大亮点。身为著名演员之子,黄恺杰被问最多的就是对比戏里戏外两个母亲,从谁最温柔、最漂亮,到谁最严厉,足足问满三轮。面对比较,黄恺杰坦言:“两个妈我都爱。”至于更多问题,他总以“都一样”作为标准答案,谁也不得罪,这惹得王姬直插话:“就说你妈妈最温柔。”

对于戏中的两个儿子,王姬坦言自己是巨蟹座,平时很容易母爱泛滥,并毫不掩饰对戏中两个“儿子”的夸赞,“作为80后的演员,他们两个人都非常认真,很真诚对待每一个环节,这是难能可贵的。”

80后幕后团队倾力打造 刘燕铭送鼓励:不在意票房

此外,该剧的幕后团队十分年轻,导演杨子、制片人韩肯、监制刘晨飞亦均是80后。海润老总甚至调侃三人年龄加起来只比他大一点点。虽然该片不是大制作,但刘总直言这部戏是他今年最看重的海润出品的电影,但对于票房,刘燕铭表示没有过高的期待:“这部电影不是必须要赚钱,但期待有一个好的口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赵雅芝 锦荣 母子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